>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上任后首发声:率队成功 打造大心脏红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克洛普迫不及待投入工作
克洛普迫不及待投入工作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利物浦俱乐部正式任命克洛普为主帅,渣叔还带来了他的教练组成员布瓦克和克拉维茨,他将在安菲尔德开启执教生涯新的一页。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克洛普在上任后首度发声,他豪言将带给利物浦成功。

  在采访中,克洛普透露利物浦的球迷是他选择执教红军的重要因素,他还感激了高层的信任,“首先,我要感谢利物浦俱乐部的信任,他们给了我执教的机会,他们也向我描述了球队的美好愿景,我将努力实现这样的目标。面对挑战,我非常兴奋,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工作,将工作方式和理念灌输给球队。我们球队的球员充满天赋,这个赛季,我们还有很多要去争取的东西。赢球非常困难,不过如何去赢,以怎么样的方式去比赛同样重要。我的哲学就是激情、快速和硬朗,然后在每场比赛里都发挥到极致。”

  “拥有自己的比赛哲学非常重要,这能反映出你个人的某些东西,同时也会对俱乐部有影响,同时能给你提供前进的方向。我们需要快速的比赛,我们需要比赛中的大心脏,利物浦的球迷是卓尔不群的,安菲尔德是享誉世界的圣地,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氛围。我期待能够同球迷建立良好的关系,带给他们难忘的回忆,我们将互相带给对方需要的东西,因为我们会一起在路上。”

  利物浦俱乐部主席汤姆-沃纳表示,“克洛普是一位世界级的名帅,他在过去战绩彪炳,有着特别的人格魅力,他必然带领这支球队不断前进,他有着一切我们需要的东西,他也是一名强大,富有感召力的领导者,他一直坚持进攻的足球哲学,也是一个赢家,他对我们的球迷也非常热情。”

  “目前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支持克洛普的工作,尽力帮他激发出球队的潜力,他对目前的阵容充满期待。希望球队在本赛季取得佳绩,他的态度也非常积极,我相信这会干扰整支队伍。”从利物浦主席的表态来看,他们对于克洛普还是非常信任。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826478.shtml report 1641 克洛普迫不及待投入工作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利物浦俱乐部正式任命克洛普为主帅,渣叔还带来了他的教练组成员布瓦克和克拉维茨,他将在安菲尔德开启执教生涯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