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挖黑店比肩马夏尔天才 B计划巴黎中场大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尤文欲挖贝尔纳多-席尔瓦
尤文欲挖贝尔纳多-席尔瓦

  今年夏窗期间,摩纳哥阵中原本有两个非卖品,结果马夏尔加盟曼联,而贝尔纳多-席尔瓦留队,不过冬窗开启后,后者可能也留不住了,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盯上了摩纳哥最后的“瑰宝”,阿莱格里认为这名葡萄牙新星是球队中场不力的最佳解决方案,而另外一个候选则是巴黎的帕斯托雷。

  贝尔纳多-席尔瓦出生于1994年8月10日,虽然年仅21岁,可是他早就是国际足坛炙手可热的一名新星,他也穿上了摩纳哥的10号球衣。在新赛季的法甲联赛上,他出场9次,打入2球,表现不错。《都灵体育报》透露,阿莱格里非常欣赏这名葡萄牙新星,准备在冬窗将其引进至尤文竞技场。

  需要指出的是,摩纳哥可是欧洲新晋黑店,在马夏尔的交易上,他们就打劫了曼联8000万欧元,如今另外一个“非卖品”上,摩纳哥肯定也会狮子大开口,因此,斑马军团需要有被宰的心理准备。

  《米兰体育报》提供了另外一个人选,那就是效力巴黎的帕斯托雷。据悉,尤文体育总监马洛塔计划在1月份的时候再度求购帕斯托雷,这名阿根廷中场在新赛季法甲出场7次,效率不错,打入1球,助攻3次。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帕斯托雷其实并非巴黎主力,本赛季在欧冠2次上阵全部是替补,联赛出场7次,也有2次是替补上阵,这其实给尤文的挖角提供了可能性。

  在接受采访时,帕斯托雷也暗示对境遇不满,“效力巴勒莫期间,我是球队大脑,不过在这里可不是,球队内部竞争激烈,我得接受现实,努力向主帅证明自己,这才能获得主力身份。有时候,伊布会出现在我位置上,他经常回撤组织进攻,当我不在场,他就是10号球员。当我们一起在场,我也要小心翼翼,因为我不能挡他道。”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834660.shtml report 1577 尤文欲挖贝尔纳多-席尔瓦今年夏窗期间,摩纳哥阵中原本有两个非卖品,结果马夏尔加盟曼联,而贝尔纳多-席尔瓦留队,不过冬窗开启后,后者可能也留不住了,据意大利《都灵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