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追巴黎铁卫接替特里 铁腰赞穆帅仍是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切尔西欲挖巴黎大将
切尔西欲挖巴黎大将

  新赛季开始以来,切尔西开局不佳,前8轮英超的战绩只是2胜2平4负。在不少英国媒体看来,切尔西的后防线已经烂掉渣,而8轮丢掉17球,穆里尼奥的球队的确该在后防线上换血,据英国《地铁报》透露,切尔西有意在冬窗引进一名特里的接班人。不过目前穆帅敲定的人选并非埃弗顿的斯通斯,而是巴黎铁卫马基尼奥斯。

  马基尼奥斯是后防线上的万金油球员,他可以出任中卫,也可以踢左后卫和右后卫,这名球员是巴西国脚,全面的身手让他成为PSG后防线上的重臣。不过,他在巴黎阵中的位置也比较尴尬,原本马基尼奥斯最擅长踢中卫,可是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的存在让他很多时候不能出现在最想踢的位置,这其实给切尔西的挖角提供了机会。

  《地铁报》的消息称,在冬窗开启后,切尔西就将求购巴西国脚,在穆里尼奥的计划里,马基尼奥斯是接班特里的不错人选。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窗的转会截止日,切尔西曾经送出3500万英镑报价求购马基尼奥斯,可是巴黎没有放人,不知道冬窗开启后,PSG方面的态度如何。

  虽然穆里尼奥遭遇了执教以来的最大挑战,但是他还是深得弟子们信赖,继法布雷加斯后,拉米雷斯也对狂人进行了声援,“我们对他的信任度一点也没有降低,大家都非常信任他。我们都认为,对我们而言,他是最佳教练。很显然,我们没有达到大家期望值,目前外界也对我们有很多指责,不过我们依然很信任他。虽然他认为如果球员们对他缺乏信心,那么他就会走开。不过现在不是这么回事,我们非常团结,会一起努力扭转目前的不利局面,我们希望回到积分榜首位,而不是待在榜尾。”

  “当我们踢得不好的时候,他对弟子们进行批评也很正常,他也需要作出反应,来激发弟子们的状态。因为他知道如何让我们提升状态,因此大家需要保持平静,我们认为球队可以从不利局面中走出来。”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835021.shtml report 1634 切尔西欲挖巴黎大将新赛季开始以来,切尔西开局不佳,前8轮英超的战绩只是2胜2平4负。在不少英国媒体看来,切尔西的后防线已经烂掉渣,而8轮丢掉17球,穆里尼奥的球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