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美国家队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加:巴西曾一度控制了比赛 但智利队效率更高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圣地亚哥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李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8日打响。客场作战的巴西队以0:2被新科美洲杯赛冠军智利队击败,开局不利。赛后,巴西队主教练邓加认为,两队在比赛中势均力敌,但对手效率更高。

  “在智利队进球前,比赛势均力敌,我们曾经控制了比赛,但进球改变了一切,”邓加言语中透着不甘。

  邓加还表示,智利队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比巴西队更有效率,这是决定比赛的关键。他认为,智利队是一支成熟的球队,这一点是主队最终获胜的原因之一。

  “智利队中的许多球员在欧洲踢球,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我们在赛前就知道客场作战肯定会异常复杂,但比赛一直势均力敌直到巴尔加斯的进球,”邓加说。

  巴西队的后卫米兰达认为,智利队的表现强于对手,应该赢得比赛的胜利。现在巴西队所要做的就是在下场力争以好的状态击败委内瑞拉队获取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838632.shtml report 873 新华社圣地亚哥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李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8日打响。客场作战的巴西队以0:2被新科美洲杯赛冠军智利队击败,开局不利。赛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