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亲承皮尔洛无缘欧预赛焦点战 有望变阵4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孔蒂亲承皮尔洛无缘欧预赛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在接受赛前采访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证实,因内收肌受伤皮尔洛尽管伤情并不严重,但是将不会出战欧预赛同阿塞拜疆的比赛。

  孔蒂表示:“在训练中,皮尔洛与队友相撞,导致了内收肌受伤。尽管伤情并不严重,但是无法出战同阿塞拜疆的比赛。”除皮尔洛之外,因西涅和贝拉尔迪都遭遇了伤病侵袭,他们都无法出战与阿塞拜疆的比赛。

  在孔蒂的球队中,皮尔洛依旧是重要的一员。同阿塞拜疆的欧预赛也是蓝衣军团的焦点战,只要击败对手,意大利队就能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在皮尔洛的受伤之后,孔蒂可能会变阵442,拉齐奥中场大将帕罗洛和巴黎新核维拉蒂坐镇中场,而本赛季状态出色的埃德尔和佩莱则会联袂锋线。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0/n422859121.shtml report 1153 孔蒂亲承皮尔洛无缘欧预赛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在接受赛前采访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证实,因内收肌受伤皮尔洛尽管伤情并不严重,但是将不会出战欧预
(责任编辑:王立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