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莫拉塔胫骨骨折休战4月 提前告别201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曝莫拉塔胫骨骨折休4月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点45分,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C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主场迎战卢森堡队。上半场第33分钟,西班牙球员莫拉塔因为此前门前抢点被踢伤了右小腿,他也被迫被帕科-阿尔卡塞尔换下。

  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莫拉塔的初步检查结果并不乐观,这位尤文图斯主力前锋甚至可能要缺阵多达4个月。据《马卡报》消息,莫拉塔目前的情况可能是右胫骨骨折。现在莫拉塔需要进行X光以及核磁共振的检测,确认伤情,一旦确诊骨折,莫拉塔2015年的赛事就将提前结束。

  莫拉塔本赛季在尤文意甲出场5次,打进1球贡献1次助攻。而在欧冠联赛中,莫拉塔2场比赛打进2粒进球,从上赛季半决赛开始连续5场比赛破门也追平了皮耶罗保持的队史纪录。一旦莫拉塔确认伤停,尤文锋线上将只剩下扎扎、曼朱基齐和迪巴拉可供阿莱格里调遣。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0/n422859653.shtml report 1197 曝莫拉塔胫骨骨折休4月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点45分,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C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主场迎战卢森堡队。上半场第33分钟,西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