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加练寻找比赛节奏 麦帅沮丧内线伤病号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哈登 

  北京时间10月10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能尽快找回比赛状态,他近期一直在加练。而另一方面,主帅麦克海尔则对多名内线球员的伤病感到沮丧。

  在上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之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透露,今夏哈登曾经扭伤过脚踝,也因此他并没有太多接触篮球。而从过去两场季前赛的表现来看,大胡子的球技也的确有些生锈了。

  于是,最近几天,哈登一直在刻苦的加练,希望把今夏浪费的时间补回来,“我希望能找回节奏。要知道,通常在八月到九月初的时候,我都会进行很多挡拆训练,我会进入比赛节奏,进行一些五对五的实战。”

  “但今年,我却没有获得这样的机会。因此,我想赶快找回节奏,我想让自己打的更流畅,我想多进行一些实战防守练习和5对5的对抗练习,来激活自己的状态。”哈登继续说道。

  很显然,大胡子目前距离找回最佳状态,还有些时日。而下周一,火箭客场对阵魔术的季前赛,他能否继续打,也还不确定。

  而另一方面,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则在为球队内线的伤病情况担忧。训练营开始之后,霍华德、泰伦斯-琼斯、蒙特雷斯-哈雷尔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而莫泰尤纳斯则依然处在背伤的恢复当中。

  “我们想要进行一次有大个子的正常训练实在是太难了,”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这真的令人沮丧,我们无法进行正常的训练,特别是5对5的实战练习,我们赛季刚起步,就遇到了起伏。”(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0/n422861262.shtml report 1194 哈登 北京时间10月10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能尽快找回比赛状态,他近期一直在加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