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大师赛次轮结束 克尔森和菲茨帕特里克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总奖金300万英镑的英国大师赛周五在英格兰的沃本高尔夫俱乐部(Woburn Golf Club)结束次轮争夺,或许丹麦球员索伦-克尔森和21岁英格兰球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处于他们各自欧巡生涯不同的阶段,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他们在英国大师赛第二轮过后处于并列领先位置。

  菲茨帕特里克在次轮开始之前领先阵容一杆,周六他交出69杆低标准杆2杆,36洞总杆133杆低标准杆9杆,与次轮打出68杆(-3)的克尔森总杆相同。这两位球手一杆优势领先于英格兰球手理查德-布兰德(67杆)和泰国球员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67杆)。

  克尔森今年五月份过了40岁生日,他正在自己第506场欧巡赛上争取年度第二场胜利,即职业生涯第5胜;而21岁的菲茨帕特里克则只打了33场欧巡赛,他还在追求自己的欧巡赛首胜。然而,他们两人却有相似之处,两位球手在第3洞果岭边都打出了漂亮的击球,全天共抓获5只小鸟,只不过菲茨帕特里克比克尔森多吞下了一颗柏忌。

  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克尔森自在爱尔兰夺冠以来又获得了4个前十名,其中包括最近两周的比赛,但他并不认为当前处于自己最好的状态。“我没有看任何记分榜,我甚至没有意识到获得了领先,”克尔森当前在迪拜竞赛榜上处于第13位,“我只是希望继续做我一直在做的事情,我在这个过程中很享受,我打出了一些好球。”

  “最近六个月打得真的很好,不过我到过世界排名第31位,而现在处于第59位,因此我必须努力。我肯定要比现在更好些,这是肯定的,至于迪拜竞赛排名和世界排名,我尽量不去看得太重。我会尽力每天都有所提高,每天都去分析去调整,尽自己可能做到最好。”

  前一晚领先者菲茨帕特里克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本赛季欧巡赛上还没有一个人比菲茨帕特里克获得前三名的数量多----菲茨帕特里克获得了4个前三名,不过这位21岁的年轻选手却坚称他没有想过获得欧巡赛首胜的可能性。

  “说句公道话,我不愿说那是我现在正关心的事情,”菲茨帕特里克表示,“我只是一个洞,一轮轮地打,如果问我和我的经纪人经常谈论的话题,那就是尽最大可能提升世界排名。如果本周没有夺冠,但世界排名提升了,那对我也是足够好的事情,而如果我能够一直稳步上升,那样会很棒。”

  威尔士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69杆)、瑞典球星罗伯特-卡尔森(70杆)和爱尔兰球员肖恩-洛瑞(69杆)总杆135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5位。

  罗伯特-洛克打出当天最低杆数的65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7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13位。赛事东道主伊恩-保尔特(70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名列并列第23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0/n422870173.shtml report 157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总奖金300万英镑的英国大师赛周五在英格兰的沃本高尔夫俱乐部(WoburnGolfClub)结束次轮争夺,或许丹麦球员索伦-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