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20分3帽埃文斯17+9 老鹰四将上双胜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鹈鹕在杰克逊维尔与老鹰队交手。全场打完,老鹰103-93逆转取胜,同时也取得了季前赛的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15-23、27-26、30-21、31-23(老鹰在前)。

  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出战25分钟,得到20分5篮板3盖帽,替补埃文斯17分9篮板。

  老鹰这边,则有4人得分上双,巴兹莫尔10分4抢断3篮板,霍福德10分5篮板,科沃尔10分4篮板,三分球5中1,替补施罗德11分,另外,米尔萨普得到9分8篮板。

  首节一上来,浓眉哥命中三分,并率队打出7-0的进攻潮,蒂格抛投得手,终于助老鹰打破僵局。但此后,鹈鹕仍然占据优势。埃文斯上篮得手,鹈鹕领先达到两位数。次节,鹈鹕继续扩大战果,最多的时候,他们已领先了老鹰15分。但半场结束前,施罗德三分命中,老鹰由此打出8-0的攻击波,半场打完,他们以42-49落后鹈鹕。

  易边后,老鹰追分势头仍在延续,随着施罗德连续造犯规4罚全中,他们在三节结束之时成功实现了反超。末节,两队先后换上一些替补进行锻炼,但场上争夺却依旧激烈。老鹰凭借小哈达威、斯科特等人连续砍分,在比赛还剩2分多钟时,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最终,正是凭借这波进攻潮,老鹰103-93逆转战胜鹈鹕,同时也取得了季前赛的2连胜。

  老鹰首发阵容:巴兹莫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杰夫-蒂格

  鹈鹕首发阵容:丹特-康宁汉姆、帕金斯、安东尼-戴维斯、朱-霍乐迪、埃里克-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0/n422873173.shtml report 170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鹈鹕在杰克逊维尔与老鹰队交手。全场打完,老鹰103-93逆转取胜,同时也取得了季前赛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