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斯帅为恒大钦点37岁老将 险代表卡塔尔战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巴西媒体曝恒大接触37岁巴西老将

  近日,巴西媒体爆料出了一个广州恒大新的潜在“引援目标”——弗拉门戈前锋埃莫森-谢赫。但是令人感到颇为不可思议的是,埃莫森已经是一名即将年满37岁的老将了。尽管看似不太可能真的加盟恒大,但巴西媒体却坚称恒大的确正在与埃莫森接触。当地时间10月9日,据《福克斯体育》的报道,推荐恒大签下埃莫森的不是别人,正是主教练斯科拉里,这一消息,也让埃莫森最终穿上恒大球衣的可能性大增。

  埃莫森-谢赫出生于1978年12月6日,司职前锋,本赛季他为弗拉门戈出场24次打入5球,目前的身价约为75万欧元虽然在其职业生涯中曾获得过南美解放者杯、世俱杯等多座重量级奖杯,但埃莫森的年龄实在太大,不太像是恒大的“猎物”。然而,巴西媒体却言之凿凿的称,恒大确实在和埃莫森联系。只不过,恒大官方还没有向埃莫森发出正式的邀请,双方只是进行了一些初步的接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很可能是通过在巴西的代理询问了埃莫森的情况。对此,埃莫森的经纪人皮塔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也予以了确认:“我可以向你保证,埃莫森想留在弗拉门戈。去中国?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截至目前还没有正式的提案出现,在10月底或11月初事情应该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在此之前,埃莫森会一心一意为弗拉门戈服务。”

  此外,据《福克斯体育》的消息称,埃莫森与恒大产生联系,始作俑者就是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由于对埃莫森非常欣赏,因此斯科拉里“呼吁”恒大引进这名球员。据了解,数年前,斯科拉里还是帕尔梅拉斯主教练时,他就曾力主引进埃莫森,但当时却被科林蒂安“截胡”。失去埃莫森后,斯科拉里甚至还曾当着全队公开抱怨帕尔梅拉斯的不作为。曾与斯科拉里一同在帕尔梅拉斯共过事的巴西前锋克莱伯曾透露:“有一次,斯科拉里对我们说:‘我没有错误,我想要埃莫森-谢赫,但俱乐部却给了我里卡多-布埃诺!’他说这些话的时候,里卡多-布埃诺就站在他面前,我觉得他一定疯了!他说的这些话严重打击了球队的士气。”从这个小故事不难看出,斯科拉里对埃莫森有多么重视。

  有斯科拉里的力荐,埃莫森加盟恒大的可能性虽然存在,但依然不大。考虑到罗比尼奥去留未定、阿兰下赛季复出,恒大并不急需埃莫森,尤其是这名球员年龄太大了。作为一名前锋,埃莫森-谢赫为中国球迷熟知是在6年前,当时国足的世预赛对手卡塔尔归化埃莫森成为国脚,引发了国内媒体恐慌;后来,由于涉嫌违规操作,埃莫森被禁止代表卡塔尔国家队比赛,但他的名字已经深深烙在中国球迷的心中。今年初,埃莫森谢赫曾与一家中超球队走得很近,但最终没有成行。(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0/n422880219.shtml report 1687 巴西媒体曝恒大接触37岁巴西老将近日,巴西媒体爆料出了一个广州恒大新的潜在“引援目标”——弗拉门戈前锋埃莫森-谢赫。但是令人感到颇为不可思议的是,埃莫森已经是一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