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添堡:加盟梅州是正确选择 孩子是前进的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在梅州五华队下榻的酒店,记者在梅州五华队队员曹添堡的房间一起喝茶、畅谈,对于下午的比赛,结果可能已经不是太重要,作为年中才加盟球队的队员,曹添堡在下半赛季和季候赛的比赛为球队打进六球,可以说是球队冲甲的主力功臣。

  那么作为一名多年的中超球员,为什么会选择来到一支小镇的乙级球队呢?对于足球他又有怎样的理解呢?通过专访,希望可以让大家有更多的了解。

  搜狐体育:为什么在今年二次转会选择了梅州五华队?

  曹添堡:我喜欢有挑战有目标的球队,这样我踢球比赛也会有激情,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体现自身价值。而且梅州的诚意也很让我感动,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搜狐体育:入队后就随队冲甲成功,之前在富力也随队冲超成功,会不会觉得自己是幸运星?

  曹添堡:只能说我的运气真的很好,富力和五华也有一定的实力,要是没有实力再好的运气也没用,我只是选择了有战斗力、团结的球队。

  搜狐体育:在富力效力后,今年又来到梅州,自己跟广东有些缘分?

  曹添堡:太有缘分了,广东也是我的福地啊!我也很庆幸同时为两支广东球队创造历史,也为我的足球生涯增添了很多荣誉。

  搜狐体育:入队半年觉得这是一支怎样的球队?自己适应球队吗?

  曹添堡:我来之前也了解过五华是一支非常团结,很有战斗力的球队,到球队两个月后,基本适应了,也了解了每个队友的特点。

  搜狐体育:球队今年能冲甲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曹添堡:刻苦训练、整体实力、团结拼搏、目标明确,领导老板球迷都支持。

  搜狐体育:明年会不会选择留在球队?

  曹添堡:如果球队需要会希望继续留在球队征战中甲。

  搜狐体育:自己近期和远期目标是什么?

  曹添堡:希望在自己足球生涯末端多踢些有激情的比赛,退役后希望在老婆、孩子身边多陪陪家人,自己做点事情。

  搜狐体育:孩子现在几岁了?当爸爸后是不是感觉不一样了?以后会让自己孩子踢球吗?

  曹添堡:孩子现在一岁多,是个女孩肯定不会让她踢球的,有了孩子不在身边真的很想,孩子是我现在最大的动力。

  搜狐体育:分别在南方球队和北方球队效力过,觉得现在南北球队的差异大吗?

  曹添堡:职业化足球发展,自然南北差异越来越小,大家追求的都是现代足球,这也是职业足球发展的必然,当然南北球员的特点还是存在一些差异。

  搜狐体育:如何看待国内联赛红红火火,但国家队却不尽如人意?

  曹添堡:联赛是国家队的基础,现在的中超水平的确是越来越高,这是个好事。至于国家队的问题,因素很多,我们只能做好自己,功过让历史去评价。(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0/n422882478.shtml report 1257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在梅州五华队下榻的酒店,记者在梅州五华队队员曹添堡的房间一起喝茶、畅谈,对于下午的比赛,结果可能已经不是太重要,作为年中才加盟球队的队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