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莫里斯18分海沃德24+4 太阳逆转爵士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太阳坐镇主场迎战爵士。全场战罢,太阳101-85战胜对手,取得了季前赛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0-24、17-21、21-35、17-21(爵士在前)。

  爵士这边,海沃德砍下24分4篮板3助攻,费沃斯13分7篮板。

  太阳这边,亚历克斯-莱恩21分6篮板3盖帽,马基夫-莫里斯18分,TJ-沃伦10分,布兰登-奈特7分7助攻。

  首节,爵士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半节刚过,就领先太阳达到两位数。泰勒托维奇三分命中,助太阳追分,但单节战罢,他们仍以24-30落后爵士。次节,太阳效率提升,随着科里-杰弗森暴扣得手,半场打完,太阳47-45反超爵士。

  易边后,太阳继续发力,布兰登-奈特三分命中,主队在三节结束时,已领先了爵士12分之多。末节,两队陆续开启轮换,一些边缘球员得到了出场时间,最终太阳101-85赢下对手,取得了季前赛2连胜。

  爵士首发阵容:戈登-海沃德、费沃斯、博克斯、劳尔-内托、戈伯特

  太阳首发阵容:马基夫-莫里斯、TJ-沃伦、布兰登-奈特、古德温、泰森-钱德勒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0/n422889205.shtml report 154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太阳坐镇主场迎战爵士。全场战罢,太阳101-85战胜对手,取得了季前赛2连胜。全场具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