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孔蒂拒续约欧洲杯后离队 罗马将成铁帅下一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曝孔蒂欧洲杯后将执教罗马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将会在明年的欧洲杯后选择离开蓝衣军团到一家俱乐部继续自己的教练生涯。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罗马将会是孔蒂的下一站。

  孔蒂在执教尤文时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在去年的世界杯后,这位斑马军的功勋主帅却接受了意大利国家队的邀请,成为蓝衣军团的新帅。成为意大利主帅后,孔蒂带领蓝衣军团在欧预赛中表现出色,以18个积分位居首位,只要在客场对战阿塞拜疆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就能提前获得参加明年法国欧洲杯的机会。

  孔蒂与意大利国家队的合同在2016年欧洲杯后结束,意大利足协非常看好孔蒂的执教能力,希望与其签订一份续约至2018年世界杯后的合同,但是孔蒂却婉拒了意大利足协的好意。据《米兰体育报》披露,孔蒂去意已决,他将会在明年欧洲杯后离开意大利队,但是孔蒂并不会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他将会选择一家俱乐部继续工作。

  《米兰体育报》也对孔蒂拒绝续约在欧洲杯后走人的决定进行了分析,在这家意大利媒体看来,孔蒂选择离开主要是因为与意甲俱乐部的关系不佳,孔蒂曾经希望国家队的球员能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但是却遭到了意甲球队抵制。

  而《米兰体育报》也对孔蒂的未来做出了预测,在他们看来,离开意大利队的孔蒂将会执教罗马。罗马现任主帅加西亚与俱乐部的蜜月期已过,如果在新赛季无法夺冠,加西亚赛季末的离队不可避免,而有着意甲冠军执教经验的孔蒂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同时孔蒂与罗马体育总监萨巴蒂尼以及主席帕洛塔都有着良好的关系,这也加大了其执教红狼的可能。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0/n422889593.shtml report 1495 曝孔蒂欧洲杯后将执教罗马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将会在明年的欧洲杯后选择离开蓝衣军团到一家俱乐部继续自己的教练生涯。在意大利媒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