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河太均建功 延边长白山3-2逆转大田市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10月10日14点,中甲领头羊延边长白山在韩国大田世界杯球场与K联赛的大田市民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延边队3-2战胜大田市民。

  作为一项韩国大田传统的足球赛事——大田国际足球邀请赛每年会邀请外国的球队进行比赛,这次被邀请的国外球队是中国延边长白山队。这场比赛是中甲榜首球队与韩国K联赛垫底球队大田市民的对决,大田队本赛季在K联赛名列倒数第一,而延边队是中国次级联赛的正数第一,他们基本上属于两国联赛的同等水平球队。2015赛季中甲联赛战罢27轮,延边长白山位居榜首,韩国前锋河太均和冈比亚前锋斯蒂夫组成的锋线组合横扫中甲。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大田市民率先进球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延边队河太均依靠点球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1-1平。

  下半场,查尔顿为延边队破门得分,延边队2-1领先大田市民,但随后大田市民将比分扳平至2-2平。全场补时阶段,延边队打入绝杀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延边队3-2战胜大田市民。

  10月18日,延边队将在中甲联赛客场挑战武汉卓尔队,只需拿到1分就将提前冲超。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0/n422913257.shtml report 1049 北京时间10月10日14点,中甲领头羊延边长白山在韩国大田世界杯球场与K联赛的大田市民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延边队3-2战胜大田市民。作为一项韩国大田传统的足球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