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克洛普首签瞄米兰克星 欲5500万购意甲两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曝克洛普首签瞄贝拉尔迪


  尽管克洛普刚被任命为利物浦主帅,且还未与全部球员见面,但坊间传闻,渣叔已经拟定明年一月份冬窗引援列单。此前有消息称,苏博蒂奇将成为克洛普执掌利物浦的第一笔签约,但英国媒体《镜报》援引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称,渣叔在利物浦的第一签很有可能是贝拉尔迪。众所周知,在苏亚雷斯去年夏天转会至巴塞罗那后,利物浦再度患上锋无力,即使今夏签下了本特克和因斯,加之原有的斯图里奇和奥里吉,进球仍然不多。尤其是奥里吉,由于不堪重用,利物浦打算再次将他租借出去。

  司职前锋的贝拉尔迪现年21岁,意大利国脚,萨索洛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进入一线队,至今代表萨索洛各项赛事出场109次,攻入42球助攻27次,帮助该队在2012/13赛季获得意乙冠军,成功冲甲。据统计,萨索洛在意甲三个赛季共计出场66次,攻入31球助攻18次,表现不俗;需要指出的是,贝拉尔迪本赛季表现一般,各项赛事6出场比赛至今未破球荒。值得一提的是,贝拉尔迪对阵AC米兰往往能够有上佳的表现,曾2战打入7球,1次帽子戏法和1次大四喜。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披露,由于意大利足协规定今夏球员必须解决共有权的问题,萨索洛最终拿到了贝拉尔迪的全部所有权,但与尤文图斯签订的转会合同中含有斑马军团优先购买权。据悉,尤文图斯想买断贝拉尔迪需要花费2500万欧元,利物浦想签下这名妖锋,报价肯定不能低于这个价位。与此同时,意大利另一家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利物浦还盯上了另外一名意甲球员,打算冬窗出资3000万欧元签下尤尔金霍。该球员现年23岁,司职中场,巴西籍球员,热那亚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

  由于尤尔金霍拥有意大利护照,即使利物浦签下他,也无需担心劳工证。2013年夏天,尤尔金霍从热那亚转会至那不勒斯,过去两个赛季在贝尼特斯手下一直是球员的边缘球员,仅出场37次打入1球;新赛季,那不勒斯经过换帅后,尤尔金霍占据主力位置,新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3次助攻2次,成为球队的核心。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尤尔金霍与那不勒斯还有三年合同,利物浦想签下他至少要花费3000万欧元。也就是说,打包意甲双星,利物浦要备好5500万欧元。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0/n422913885.shtml report 1735 曝克洛普首签瞄贝拉尔迪尽管克洛普刚被任命为利物浦主帅,且还未与全部球员见面,但坊间传闻,渣叔已经拟定明年一月份冬窗引援列单。此前有消息称,苏博蒂奇将成为克洛普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