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预计首发:阵容进行轮换 徐新领衔王鹏冲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0日 郴州 报道) 中国国奥即将在郴州跟埃及国奥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主教练傅博将会对阵容进行大幅度的轮换,傅博表示这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球员的战术理解,国奥需要有更强的板凳厚度。

  国奥本期集训一共招入了25名球员,傅博希望尽可能的给每个人机会,从而全方位的考察球员,因此他将会在这场比赛中进行大面积的轮换。前锋线他上一场使用的是谢鹏飞,他基本上已经锁定了国奥主力位置,这次傅博将会给新人王鹏一个机会,他是国奥队少有的有身高、有身体的前锋,傅博希望他能够丰富国奥的战术体系。

  中场方面也将会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从马德里竞技回来的徐新上一场因为时差问题没有出场比赛,他将会出场扮演中场核心的角色,他也是这支国奥当中不可或缺的人员,在他的身边将会搭配裴帅、郭皓两人,裴帅在联赛中早已证明了自己,郭皓上一场替补出场发挥不错。两个边前卫则分别是杨超声和常飞亚,上一场他们也都没有首发,刘彬彬已经通过了教练组的考察,这场比赛可能不会进入首发阵容。

  后防线方面的变化也是不小,王彤将会跟李昂搭档组成中后卫,队长石柯因为身体原因坐在替补席上,左右边后卫傅博将会启用出场机会不多的王上源和廖均健。王上源在恒大获得了不少的出场机会,但是斯科拉里接手之后他的出场时间不算特别多,廖均健本赛季在华夏幸福表现不错,傅博希望他能成为左边后卫的重要人选。

  门将方面上一场傅博使用的是天津的杜佳,他的发挥还算不错,虽然丢掉了两个球,但是跟他的直接关系不大,这一场傅博将会安排张一诺回到首发,不出意外张一诺已经锁定了这支球队的头号门将位置。

  预计首发:

  门将:张一诺

  后卫:廖均健、李昂、王彤、王上源

  中场:常飞亚、裴帅、郭皓、徐新、杨超声

  前锋:王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105&paper.cmsUrl= report 1896 傅博携杨超声出席发布会眼神坚定自信(搜狐体育张亮10月10日郴州报道)中国国奥即将在郴州跟埃及国奥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主教练傅博将会对阵容进行大幅度的轮换,傅博表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国奥预计首发:阵容大面积轮换 徐新领衔出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