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埃杜拉贾卜建功 河北华夏2-1胜天津松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华华夏幸福
 


  河北足球网讯 (记者 耿晓谦)为了能够让全队重新找回“一周一赛”的联赛节奏,10月10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在一场热身赛中迎战天津松江。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埃杜和拉贾卜的进球2-1战胜天津松江。

  在第27轮比赛结束后,中甲联赛进入间歇期,由于第28轮的比赛要10月17日才开打,所以这段时间各支球队都迎来了难得的休整机会。河北华夏幸福全队在度过短暂的假期之后,已于10月4号重新集结,开始进行训练,以备战下一轮联赛。

  为了让球员们尽快找回比赛状态,备战接下来的中甲联赛,河北华夏幸福今天和天津松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双方教练组的商议,比赛分为三节来进行,第一节双方0-0战平,第二节埃杜和拉贾卜分别取得进球,第三节双方都对场上球员进行了大幅度轮换,河北华夏幸福将首发球员全部换下,以全华班来进行比赛,最终天津松江扳回一球,而2-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10月份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来连续两个客场的征程。10月17日,球队将首先客场挑战新疆天山雪豹,10月24日,球队将在贵阳挑战贵州智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0/n422920985.shtml report 1018 河北足球网讯(记者耿晓谦)为了能够让全队重新找回“一周一赛”的联赛节奏,10月10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在一场热身赛中迎战天津松江。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埃杜和拉贾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