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泰山忠义球迷会成立庆典 韩鹏携齐天羽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忠义球迷会两周年庆典现场
忠义球迷会两周年庆典现场

韩鹏为美女球迷颁奖
韩鹏为美女球迷颁奖


  齐鲁网济南10月1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 山东鲁能泰山旗下忠义球迷会成立两周年庆典在济南举行,鲁能俱乐部相关领导,队员韩鹏和齐天羽出席。

  2013年10月,鲁能泰山忠义球迷会建立。2014年2月25日的鲁能泰山队亚冠主场比赛,印有“忠义”的大旗第一次正式亮相于鲁能大球场。短短两年,球迷会从最初的几个核心成员迅速发展到如今的近六百人。

  今晚的协会庆典仪式现场,鲁能泰山队球员韩鹏和齐天羽专程赶来,并与现场的热情球迷进行了互动。韩鹏表示,鲁能泰山队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希望忠义球迷会明天会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0/n422923768.shtml report 1210 忠义球迷会两周年庆典现场韩鹏为美女球迷颁奖齐鲁网济南10月10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泰山旗下忠义球迷会成立两周年庆典在济南举行,鲁能俱乐部相关领导,队员韩鹏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