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与总统杯将落户澳洲 皇家墨尔本极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10月10日,今年的总统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未来2016年世界杯和2019年总统杯的举办国已经尘埃落定。世界第二简森-戴伊特别高兴,因为2016年的世界杯和2019年的总统杯都将在他的家乡澳大利亚举办。这两场大赛都会在未来的11月份登陆一座位于墨尔本沙带球场,目前具体的举办球场和时间还没有宣布。

  这并不是澳大利亚第一次举办这样等级的大赛。皇家墨尔本球场曾经是2013年世界杯的举办地,在那一年的比赛中,戴伊不仅拿下了个人赛的冠军,还跟同胞亚当-斯科特搭档,赢得了团队赛的胜利。世界杯的比赛形式在2016年的时候将回复到最初。

  “我非常非常高兴,我们又可以回到墨尔本了。”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得住简森-戴伊说,“不管我们是在皇家墨尔本还是在其他哪座球场比赛,我都很想参加,能够回到祖国,在家乡人的面前打球的感觉非常好。”

  皇家墨尔本还是2011年总统杯的举办球场,而国际队唯一的一场胜利也正是在这里拿下的。因此这个决定对于国际队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福地重游。

  美巡赛专员蒂姆-芬臣说:“美巡赛和美巡赛的国际联合会很高兴能够跟维多利亚州合作,能够把总统杯和世界杯带回到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是美巡赛上一些优秀球手的家乡,这里的球迷也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上最热情的球迷,我们知道维多利亚州一定可以给球手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当然也会吸引来自全球的球迷前来观战。”

  “近来2011年总统杯和2013年世界杯的成功举办,更加证明了维多利亚州州是世界级的高尔夫胜地,能够让这两场国际大赛在未来四年重返澳大利亚,在我看来的确是完美的选择。”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33028.shtml report 1116  北京时间10月10日,今年的总统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未来2016年世界杯和2019年总统杯的举办国已经尘埃落定。世界第二简森-戴伊特别高兴,因为2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