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前瞻:C罗将缺阵 德国若不拼将踢附加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葡萄牙VS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第10轮开战,已经提前出线的葡萄牙将迎战塞尔维亚,C罗将缺席这场较量。德国和格鲁吉亚展开恶战,世界杯冠军将为3分而战,否则的话有踢附加赛的风险。

  葡萄牙VS塞尔维亚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葡萄牙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双方最近1次交锋是在今年3月份,当时葡萄牙在预选赛首回合3-1力克对手。

  葡萄牙出线C罗缺阵

  葡萄牙已经提前1轮晋级决赛圈比赛,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他们而言其实意义不大,此前,C罗已经确定缺席这场比赛,其实这场比赛没有多少看点。塞尔维亚方面,马蒂奇和伊万诺维奇也将缺席这场比赛,且积4分的他们也已经提前出局,这场比赛,双方都无欲无求,两队主帅都可能派出替补出战。

  赛前声音

  C罗:小组赛阶段非常艰难,但是我们最后的成绩很好。主帅桑托斯的到来对我们来说很不错,他重新召回了一些我们需要的球员。

  塞德里克:能够出线,我们很自豪,我们知道在几天之内还有另一场比赛,因此,我们没有时间休息,大家都希望延续好状态。

  预测首发

  葡萄牙(433):1-帕特里西奥;21-塞德里克、2-布鲁诺-阿尔维斯、14-何塞-冯特、18-埃利塞乌;4-维罗索、16-马里奥、13-达尼洛;10-丹尼、9-埃德尔、20-夸雷斯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36256.shtml report 2252 葡萄牙VS塞尔维亚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第10轮开战,已经提前出线的葡萄牙将迎战塞尔维亚,C罗将缺席这场较量。德国和格鲁吉亚展开恶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