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火线回恒大备战 斯帅亲自向韩国主帅要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据韩国媒体《osen》报道,韩国队主帅斯蒂利克称,由于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向他们发出了请求,所以球队已经先行放金英权回恒大报道,备战接下来的中超比赛和亚冠半决赛次回合。金英权将不会出战韩国队和牙买加的友谊赛。

  在最近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韩国队客场1-0战胜科威特队,不仅4战4胜积12分遥遥领先,打进14球的同时还保持完美零封。而在这场比赛中,来自广州恒大的金英权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的依然很稳健。

  报道称,按照原来的计划,韩国队将返回国内全力备战和牙买加的友谊赛,但金英权并没有跟球队返回韩国。据韩国队主帅斯蒂利克表示,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请求打完科威特的比赛后,先行放金英权返回恒大进行备战。因为接下来和天津泰达的中超比赛,以及和大阪钢巴的亚冠半决赛次回合都是至关重要。在慎重考虑后,韩国队主帅斯蒂利克同意了斯科拉里的请求。因此在打完科威特的比赛后,金英权就直接飞回了广州。

  报道还表示,年轻的金英权对于恒大来说堪称后防核心必不可少。在亚冠半决赛上,虽然首回合他们在主场2-1战胜了大阪钢巴队,但第二回合的比赛也不能大意。而这场比赛前,他们还将在17号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在联赛冠军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恒大队面临不小压力。(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38614.shtml report 1090 据韩国媒体《osen》报道,韩国队主帅斯蒂利克称,由于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向他们发出了请求,所以球队已经先行放金英权回恒大报道,备战接下来的中超比赛和亚冠半决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