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主帅:全队仅十二三人 中乙比中超残酷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于洋

  昨天赛后,超越主帅柳忠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连说了三个感谢,其中两个是感谢球员,一个是感谢投资人。“可以说这个赛季很艰难,难就难在人员方面,整个赛季只有十二三个队员在打比赛,球队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作为主教练,球员做得很不容易。虽然今天我们输了,但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只是在门前一些机会没能把握住。”

  曾在中国足球职业顶级联赛中执教过的柳忠长见惯了大风大浪,但在昨天他却坦言中乙联赛压力更大,“在乙级联赛作为主教练感觉要比中超中甲更残酷。为什么?中乙联赛不像中超和中甲联赛那样,一场比赛打不好还可以调整,中乙联赛全年备战只为了晋级最终的决赛,不容有失。上赛季就是典型的例子,大连超越同样是在分区赛未尝败绩的情况下,最终输给了贵州智诚。”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40859.shtml report 536 昨天赛后,超越主帅柳忠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连说了三个感谢,其中两个是感谢球员,一个是感谢投资人。“可以说这个赛季很艰难,难就难在人员方面,整个赛季只有十二三个队员在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