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总裁:中超80亿版权鼓舞人心 与国外比较便宜

来源:新华社

  借着NBA中国赛的机会,亚当·萧华再度来到中国。在第一次举办该项赛事的深圳,这位上任一年多时间的NBA总裁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谈及任期内的多项改革,萧华认为这最终都有利于球员发挥,而对包括中超天价版权在内的中国体育产业发展,他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谈中国体育产业:中超天价版权“鼓舞人心”

  针对中国在近期掀起的一股“体育产业热”,萧华分别从体育和商业两个角度分析了这一现象,认为当下的体育热潮对于中国大有裨益。

  “我知道中国政府目前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来发展包括足球在内的整个体育行业,从体育运动本身来说,无论是对体育迷还是对非体育迷,这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中国政府这么做非常重要。如果从商业角度来看,比如中超版权被卖出了高价,这就是证明了中国顶级联赛本身的价值,这是一件非常鼓舞人心的事情,我认为这是对中国体育市场的一种认可,”萧华说。

  至于中超未来5年80亿的版权费用是否偏高,萧华说:“这个问题我不好回答,但这个价格是市场认可的,是很多人一同决定的,当然如果和一些发达国家的赛事版权比起来,这一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42542.shtml report 699 借着NBA中国赛的机会,亚当·萧华再度来到中国。在第一次举办该项赛事的深圳,这位上任一年多时间的NBA总裁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谈及任期内的多项改革,萧华认为这最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