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两选手铁三世锦赛完赛 李鹏程胡春煦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猛
  • 手机看新闻

  夏威夷时间2015年10月10日,铁人三项世锦赛在KONA展开激烈角逐,在专业组冠军抵达终点两个多小时后,业余组参赛的两位中国铁汉——李鹏程和胡春煦相继抵达终点。Ironman Kona的赛场上首次有两位中国内地选手顺利完赛,他们的成绩分别是10小时53分07秒和10小时59分46秒。

  当地时间6:55分,非专业组的选手开始出发,李鹏程在出发点做了深呼吸之后,直接向出发点游去。在所在的18-24岁年龄组中,24岁的李鹏程表现出众,游泳环节他仅用1小时07分01秒就完成了3.8公里的比赛,在所在的年龄组中排名第28名。胡春煦参加的是25-29岁年龄组的比赛,27岁的他在游泳环节的成绩是1小时24分38秒,排名第108位。胡春煦的家人表示:“胡春煦今天游泳发挥正常,但是由于没有穿胶衣,耗时比他在北海道资格赛那场慢了几分钟。”

  随后进行的环岛骑自行车180公里骑行环节,李鹏程的成绩是5小时41分17秒,排名所在年龄组36名。胡春煦的成绩为5分44秒54分,排名所在年龄组99名。

  在最后的42.195公里的马拉松全程环节,李鹏程成绩是3小时51分41秒,胡春煦为3小时42分10秒。最终李鹏程的总成绩排名所在年龄组的第31名,胡春煦为84名。

  李鹏程是国内首个通过资格赛获得铁三世锦赛参赛资格的中国选手,在去年9月份的铁三马来西亚兰卡威分站赛的比赛中,他获得年龄组第一并获得来kona参加铁人三项世锦赛的资格。在成功完成铁三后,李鹏程完美圆梦,此前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李鹏程就表示,来Kona是他的梦想,Kona也是每个铁三运动员的圣地。

  胡春煦在今年8月23日点日本北海道ir分站赛上,以10小时54分05秒的成绩,取得kona世锦赛资格。在完成今天的比赛后,胡春煦激动的在地上翻滚庆祝。在谈到比赛时,胡春煦表示:“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特别是主持人说出FROM CHINA的时候!很多中国人给我加油,让我觉得特别有劲儿。虽然整个过程很艰苦,也很长,但是越到后面就越有劲儿,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45798.shtml report 1255 夏威夷时间2015年10月10日,铁人三项世锦赛在KONA展开激烈角逐,在专业组冠军抵达终点两个多小时后,业余组参赛的两位中国铁汉——李鹏程和胡春煦相继抵达终点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