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克洛普补锋欲签莱万 经纪人:未来不在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自克洛普签约利物浦后,各种大牌球员与安菲尔德联系在一起,此前有消息称,渣叔将签嫡系京多安、苏博蒂奇以及罗伊斯等球员,而今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爆料,克洛普甚至瞄准当今欧洲足坛最火射手莱万多夫斯基!该报指出,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已经暗示,波兰神锋的未来不在拜仁慕尼黑,所以克洛普有意打感情牌,将昔日多特蒙德爱将带到利物浦。当然,利物浦想签下莱万多夫斯基并不容易,即使他离开拜仁慕尼黑,像皇马、巴塞罗那以及曼城这样的欧洲顶级球会更可能是他的下家。

  英国媒体《镜报》坦言,利物浦即使今夏出资3250万英镑签下本特克,也未能解决锋无力,无论是斯图里奇、还是因斯和奥里吉,抑或是外租的巴洛特利,均不是世界级前锋;利物浦有必要在欧文、托雷斯以及苏亚雷斯之后,签下一名类似的射手,唯有这样,克洛普才有机会率领利物浦走向复兴之路。该报指出,只要莱万多夫斯基有离队的迹象,克洛普将不惜一切代价将其签下。现年27岁的莱万多夫斯基是克洛普的爱将,这名波兰国脚2010年夏天以450万欧元从波兹南莱赫转会至多特蒙德。

  在克洛普的精心培育下,莱万多夫斯基成为一名世界级前锋,四个赛季代表多特蒙德各项赛事出场187次,轰进103球助攻44次,帮助大黄蜂夺得5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德甲冠军。2014年夏天,莱万多夫斯基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拜仁慕尼黑,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9次,打入25球助攻13次,帮助南部之星成功卫冕德甲冠军;新赛季,莱万多夫斯基表现更加亮眼,11场比赛打入16球助攻2次,在5-1逆转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替补出场9分钟打入5球,风头已经盖过梅西和C罗两大巨星。

  当然,从眼下来讲,签莱万多夫斯基不符合实际,英国媒体《人物报》披露,克洛普可能会在明年一月份冬窗签下安德雷-阿尤,这名球员本有机会今夏自由转会加盟利物浦的,但俱乐部放弃了这一机会。现年25岁的阿尤是马赛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加纳国脚,代表法甲豪门出战207次,打入60球助攻25次。今年夏天,阿尤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斯旺西,如今在天鹅海发挥非常抢眼,8场英超联赛打入4球助攻1次,其中在2-1击败曼联的比赛中,完成一传一射。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47839.shtml report 1642 自克洛普签约利物浦后,各种大牌球员与安菲尔德联系在一起,此前有消息称,渣叔将签嫡系京多安、苏博蒂奇以及罗伊斯等球员,而今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爆料,克洛普甚至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