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遭打击!曼城真核休3周 携阿圭罗无缘战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城再遭伤病打击 

  国际比赛日,欧洲俱乐部最怕的就是FIFA病毒。北京时间10月11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英超联赛领头羊曼城是FIFA病毒滋扰最严重的球会之一,继续阿圭罗之后,又一名主力倒下,大卫-席尔瓦右脚踝内外侧韧带撕裂,将被迫休战2到3周,目前已经获得了西班牙足协的确认。受伤后,大卫-席尔瓦已经返回曼城。按照3周估算的话,大卫-席尔瓦将缺席曼城5场比赛,分别是联赛主场战伯恩茅斯、欧冠主场战塞维利亚、联赛客场战曼联、联赛主场战水晶宫和联赛主场战诺维奇。

  大卫-席尔瓦是在西班牙4-0横扫卢森堡的欧预赛中受伤的,开场仅仅7分钟,曼城天王被卢森堡球员格尔逊铲倒,尽管接受了队医的治疗,但无法继续出战,最终被马塔换下。赛后,西班牙队医对大卫-席尔瓦的伤势做了诊断,确认右脚踝内外侧韧带撕裂,将被迫休战2到3周。需要指出的是,大卫-席尔瓦在曼城刚刚复出打了两场比赛而已,因为腿筋问题,他被迫缺席了三场英超联赛,正是他的受伤,让曼城成绩下滑,遭遇连败。在曼城客场2-1逆转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欧冠小组赛中,他才复出。

  上一轮英超联赛6-1血洗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大卫-席尔瓦制造4球,成为曼城大胜最关键球员之一。但考虑到大卫-席尔瓦的身体状况,无论是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还是纽卡斯尔,主帅佩莱格里尼都是提前将其换下。如今,大卫-席尔瓦再度受伤,显然这会让曼城上下感到更加不安,因为在此之前,刚刚打入五球的阿圭罗也受伤了,在阿根廷客场0-2不敌厄瓜多尔的比赛中,曼城前锋也是刚开始没多久便因腿筋撕裂而被换下场,阿根廷队医诊断,这个伤最长恐让阿圭罗休战多达8周。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阿圭罗将休战1个月,这也意味着对阵纽卡斯尔发挥出色的两大天王都将无缘出战塞维利亚和曼联等数场关键比赛。毫无疑问,伤病是曼城本赛季能否取得好成绩的最大隐患,在国际比赛日之前,孔帕尼、亚亚图雷、纳斯里以及德尔菲等球员也都因伤而长期作壁上观。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48436.shtml report 1675 曼城再遭伤病打击 国际比赛日,欧洲俱乐部最怕的就是FIFA病毒。北京时间10月11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英超联赛领头羊曼城是FIFA病毒滋扰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