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飙血16+4保罗缺阵 格里芬准三双黄蜂胜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1日,今年的NBA中国赛,我们迎来了黄蜂和快船两支球队,两队首场比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经过四节较量,黄蜂106-94战胜快船。林书豪在第四节时鼻子被撞出血,全场比赛12投6中,拿到16分3篮板4助攻1抢断的数据。另外,由于在训练中左手食指骨折,克里斯-保罗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黄蜂在后):28-37,27-20,22-28,13-21。

  黄蜂队除了林书豪之外还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泽勒16分10篮板,巴图姆11分,沃克13分5助攻,兰姆12分,罗伯茨12分,霍伊斯10分13篮板。

  快船队有4人得分上双,雷迪克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格里芬13分9篮板10助攻,约什-史密斯14分,克劳福德12分。

  保罗缺阵林书豪4分

  首节,约翰逊中投得手先拔头筹,雷迪克利用对手失误再添2分,此后快船连续出现两次失误,黄蜂则打出一波11-0的进攻潮。雷迪克手感火热内外线齐开火,率队回敬一波11-0,再次将比分反超。此时,书豪上场后连得4分,但是雷迪克依旧火爆,连着还了两个,双方也是战成22平。比赛进行到还有2分多钟时,泽勒上演单手劈扣,霍伊斯三分也中,威廉姆斯断了约什-史密斯发球压哨命中后首节战罢,黄蜂37-28领先快船,雷迪克单节拿到16分。

  书豪10分掀10-0进攻潮

  次节,书豪开始发威,先是助攻霍伊斯抛投命中,之后在史蒂芬森的防守下,林书豪连续三次高难度跳投得分,一人连得6分,紧接着他又分球给哈里森,后者直接干拔得手,至此黄蜂在林书豪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中段,雷迪克上场后延续上节手感,格里芬中距离也开始发威,3分27秒时,普里吉奥尼和小乔丹空中连线,后者双手暴扣得分,随着雷迪克三分入网,双方战成55平。本节最后1分钟,沃克撤步跳投命中,半场战罢,黄蜂57-55领先快船。

  格里芬暴走书豪15分

  易边再战,一上来格里芬就跟小乔丹上演空中接力,杰弗森和沃克连续得分再次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黄蜂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中段林书豪上场,持球突破后助攻泽勒上篮得分,之后书豪被约什犯规罚球拿到2分,紧接着再次给泽勒创造机会,后者再添2分。最后3秒,林书豪直接三分出手命中,三节战罢,黄蜂85-77领先快船。

  书豪飙血黄蜂胜快船

  末节,书豪一记长传给前场队友,不过威廉姆斯出手被盖掉,黄蜂拿到前场篮板,还是书豪策动一次漂亮的配合,这次威廉姆斯出手命中。比赛进行到9分多钟时,林书豪持球冲击篮下,撞在了约什身上,后者被撞倒在地,书豪的鼻子也被撞出了血。泽勒和罗伯茨连续得分,黄蜂以一波8-1将分差再次扩大到两位数。之后双方都相继换上了替补球员,最终,黄蜂106-94战胜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杰弗森、沃克、兰姆

  快船:普里吉奥尼、雷迪克、韦斯利-约翰逊、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49372.shtml report 234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1日,今年的NBA中国赛,我们迎来了黄蜂和快船两支球队,两队首场比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经过四节较量,黄蜂106-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