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秒变赛亚人挂彩不退场 砍16+4完爆快船刺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中国赛第一场在深圳开战,黄蜂以106-94击败快船,林书豪此役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即便在鼻子被打出血的情况下也不下场休息,他不但贡献了16分4助攻3篮板,而且他第二节更是完爆快船“刺头”史蒂芬森。

  为了配合本次中国赛,林书豪特意在自己的发型上做了改变,一个“赛亚人”式的发型让林书豪非常引人关注。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林书豪替补登场之后,他在22秒时间里连砍4分,这不但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更是让我们想起了漫画中的“超级赛亚人”。

  可惜随着黄蜂队老大沃克下场休息,其他队友根本不将皮球交到林书豪的手中,这也让书豪鲜有露脸的机会。第二节,黄蜂重新以双控卫引领球队,这让林书豪如鱼得水,短短66秒时间里,林书豪连续3次投篮命中,他连砍6分不但帮助黄蜂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而且他也迫使快船队重新派上三位主力格里芬、乔丹和雷迪克。

  其实对于林书豪来说,他上半场贡献的10分2助攻只是数据上的体现,隐含的更大价值在于他与“刺头”史蒂芬森的对位中充分施展出的篮球智慧。

  尤其是第二节连续三次单打史蒂芬森,林书豪在身高和力量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充分依靠速度变化上的优势连续投篮命中。可以肯定的是,林书豪若以这样的表现继续打下去,他一定会得到黄蜂队的重用,甚至升为球队主力。

  下半场,林书豪的表现完全可以用锦上添花来形容,而且一次快攻中甚至被对手打破了鼻子。快攻中,林书豪的速度优势和传球意识完美结合,这也让黄蜂队意识到林书豪若与以进攻为主的沃克搭配起来使用,那么黄蜂势必将更加难以对付。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49507.shtml report 172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中国赛第一场在深圳开战,黄蜂以106-94击败快船,林书豪此役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即便在鼻子被打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