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欲撬枪手大腿替C罗 374回西甲反戈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皇马欲挖桑切斯


  C罗本赛季状态明显下滑,7轮联赛有6场被零封,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开始寻找C罗的接班人。据《足球先生》透露:阿森纳锋线悍将桑切斯进入了皇马高层法眼,如果桑切斯能够加盟皇马,不仅将极大的增强银河战舰进攻实力,同时也能气死巴萨。

  由于苏亚雷斯上赛季加盟巴萨,桑切斯被迫离开诺坎普,在加盟枪手的首个赛季,智利人在各项比赛中为阿森纳打进26粒进球,成功帮助新东家卫冕足总杯冠军。本赛季截止到目前,桑切斯在英超中共打进5粒进球,仅次于莱斯特城的瓦迪和曼城的阿奎罗。

  《足球先生》表示:弗洛伦蒂诺对于桑切斯的能力十分认可,在效力于乌迪内斯的时候,桑切斯就得到绰号“智利C罗”。而皇马实际上已经向阿森纳打听收购桑切斯的事宜,但是温格表示“374”绝对不会卖掉。不过阿森纳最近10年来,队内核心都曾经被高价买走,无论是维埃拉、亨利、范佩西还是小法,只要出的价格到位,不愁枪手不放人。

  而桑切斯在阿森纳,很难获得英超冠军,更别提欧冠冠军。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荣誉,桑切斯必须加盟一家更具竞争力的球队。而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皇马就曾经见识过桑切斯的水平,智利人在联赛中合计3次攻破皇马球门。但桑切斯如果同意加盟皇马,必须做好在西甲赛场上和前东家巴萨相遇的准备,在诺坎普如果智利前锋身披皇马球衣出战,极有可能得到和菲戈当年一样的待遇。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49519.shtml report 1396 皇马欲挖桑切斯C罗本赛季状态明显下滑,7轮联赛有6场被零封,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开始寻找C罗的接班人。据《足球先生》透露:阿森纳锋线悍将桑切斯进入了皇马高层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