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新赛季福建男篮迎新征程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来源:搜狐体育

  又一届CBA赛季到来,又一轮充满希望与挑战的征程起航。在征战CBA的第11个年头,福建SBS浔兴男篮打出“前进”的口号,誓以全新姿态亮相CBA赛场,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本赛季福建SBS浔兴男篮最引人注目的事件乃是新帅挂印!基于俱乐部的诚意邀请和双方的相互欣赏,现任国奥队主教练、国家队助理教练崔万军新赛季执掌福建SBS浔兴男篮主教练的教鞭。崔指导履历丰富,才华出众,2007年,作为15名被选中的中国教练之一赴美学习,辅佐NCAA名帅卡利帕里执教孟菲斯大学,打进NCAA四强。学成归来后崔万军成为江苏同曦男篮主教练,2010、2011赛季连续两年获得NBL篮球联赛总冠军。2012年至2015年,出任新疆广汇男篮主教练,2012-2013常规赛排名第四,并带队晋级半决赛,2013—2014赛季常规赛排名第二,带队成功杀入总决赛。2015年担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同时兼任国家队助理教练。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以最大的诚意与崔指导签订长期合同,我们有理由相信,崔指导的加盟将给球队注入全新血液,打造全新篮球体系,带领福建SBS浔兴男篮勇往直前,开辟一片新天地。

  今年福建SBS浔兴男篮拥有三外援名额。首先俱乐部签约曾被誉为“亚洲第一小前锋”的法蒂·哈提布。今年36岁的哈提布身高1米98,体重105公斤,其职业生涯的巅峰出现在2007年亚锦赛上,当时他场均贡献27.2分、6.1个篮板和2.2次助攻,展现出了出色的个人能力,而那一届亚锦赛黎巴嫩也收获了亚军。在2005年多哈亚锦赛上,哈提布入选该届亚锦赛的最佳阵容。上赛季,哈提布代表CBA佛山队出战,场均贡献24.9分、6.7个篮板和3.5次助攻,被《亚篮网》誉为CBA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第二名签约的外援是出生于1989年的前NBA湖人队队员德怀特·拜克斯,拜克斯身高1.91米,司职控球后卫,曾于2012—2013赛季效力于NBDL联赛,场均得到15分2.6助攻1.2抢断;2013年7月12日,德怀特·拜克斯与多伦多猛龙队达成了一份多年协议;2014年12月17日,德怀特·拜克斯正式加盟CBA天津荣钢队,在天津队期间他场均能够得到26.9分5.1次助攻。离开天津队之后拜克斯又重返NBA,随湖人队参加了6场比赛,在场均20.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8.7分,2.3次助攻和2.0个篮板。哈提布的强硬风格,拜克斯的组织能力都是对福建SBS浔兴队有益的补充。

  关于另一名外援的人选问题,俱乐部进行了慎重的筛选。有多名现役NBA球员及欧洲履历较为丰富的内线球员受到了俱乐部的考察。近期根据球队所需类型确定的这名外援也将到位。

  加上福建SBS浔兴男篮阵中原有的国家队主力王哲林,赵泰隆,国奥队队员陈林坚、周启新、郭磊,今年福建队可谓精兵强将,士气高涨,让我们共同期待主队旗开得胜,捷报频传!

  值得一提的是,泉州银行作为冠名赞助商,今年继续与俱乐部携手合作。在之前四年的合作期间,双方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均获得很好的社会效益。

  今年常规赛季将在主场进行19场比赛。球票等级分为球迷票、二等票、一等票、特等票、贵宾票五等。票价根据客队等级分为三类略有不同,例如一类球队球迷票60贵宾票300,二类球队球迷票80贵宾票400,三类球队球迷票100贵宾票500。针对铁杆球迷的需求,我们仍然推出套票的销售,除了球迷票之外,皆享有八五折优惠。

  今年俱乐部与虎扑、乐视达成合作伙伴,开设球队即时视频专栏以及球迷专区。还增设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fjSBSCLUB) 以及微博(福建SBS浔兴男篮),让球迷更加及时的了解球队的动态。欢迎广大球迷热烈关注,加强互动!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

  2015年10月11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50424.shtml report 1627 又一届CBA赛季到来,又一轮充满希望与挑战的征程起航。在征战CBA的第11个年头,福建SBS浔兴男篮打出“前进”的口号,誓以全新姿态亮相CBA赛场,乘风破浪,勇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