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热点:书豪挂彩不退场 希伯特称湖人防守前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书豪秒变赛亚人挂彩不退场

  NBA中国赛第一场在深圳开战,黄蜂以106-94击败快船,林书豪此役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即便在鼻子被打出血的情况下也不下场休息,他不但贡献了16分4助攻3篮板,而且他第二节更是完爆快船“刺头”史蒂芬森。

  2.希伯特豪言湖人防守进前5

  据《dailynews》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新援希伯特表示,球队防守水平能进入联盟前五位。

  上赛季湖人无缘季后赛,在此期间,球队防守成为一大问题,湖人在场均失分(105.3分)以及限制对手命中率(46.6%)方面均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位。

  而在今年夏天,湖人也引进了一些防守能力不俗的球员,比如希伯特和慈世平。在希伯特看来,球队防守水平能进入联盟前五位。

  3.火箭冲冠恐受制两点

  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乔纳森-塔克斯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如果想要冲冠成功的话,那么火箭将受到阵容配置以及所遇到的对手这两大因素影响。

  如果火箭最终能赢得总冠军,那么这并不意味着霍华德做出了改变,或者是我们需要重新评估霍华德剩余的职业生涯。那只是意味着他在一个更好的情况下利用天赋去帮助球队。

  4.麦克海尔启用新人获肯定

  季前赛进行到现在,休斯顿火箭的成绩是一胜一负,《hoopshabit》网站就对火箭这两场比赛进行了总结,指出球队目前比较好的一点是主帅麦克海尔肯给新人更多锻炼的时间,而不好的是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并不理想,另外他们仍需要注意健康问题。

  5.湖人三将恢复训练

  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湖人队三名伤员德安吉洛-拉塞尔、布兰登-巴斯,以及巴西老将马赛林霍-胡尔塔斯参加了球队训练。他们能否参加下周一主场与以色列劲旅马卡比队的季前赛,目前还不得而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52565.shtml report 1537 北京时间10月11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书豪秒变赛亚人挂彩不退场NBA中国赛第一场在深圳开战,黄蜂以106-94击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