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恒大球员实现生涯大满贯 5冠王职业联赛第1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昨日梅州五华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点球8-7击败大连超越队,获得2015年乙级联赛冠军,这也是乙级联赛首支球队在客场夺冠。本场比赛,梅州五华队的后卫唐德超,也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大满贯,这位前恒大队球员,在中乙夺冠后,成为了首位同时获得中超、中甲、中乙、足协杯、超级杯,共五项冠军的球员,这也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第一人。

  赛后,唐德超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纪念这一时刻,他说道:“感谢戚指导,感谢兄弟们的共同努力,实现了我的中国职业联赛大满贯,中超中甲中乙足协杯超级杯都到手了!特别感谢河南建业俱樂部,感谢建业球迷,为了圆我这个梦,原谅我的离开,很开心看到今年建业打得越来越好,上年艰辛保级那一刻永远在我心中,希望建业在贾导带领下成绩越来越好”

  唐德超出道于广州医药青年队,在2010年唐德超随广州恒大在中甲联赛中夺得冠军,随后的一年,唐德超又跟随恒大获得了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以及超级杯冠军,2013年唐德超转会河南建业,今年又从建业转会梅州五华征战中乙联赛,随着最终夺冠,他本人也迎来了职业生涯5冠王的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54947.shtml report 1023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昨日梅州五华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点球8-7击败大连超越队,获得2015年乙级联赛冠军,这也是乙级联赛首支球队在客场夺冠。本场比赛,梅州五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