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拉格爆料贝帅曾因里瑟拒贝尔 万人迷力挺大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利物浦本有机会签下贝尔
利物浦本有机会签下贝尔

  贝尔如今在贝尼特斯麾下效力,而据《goal》消息,卡拉格证实,其实在执教利物浦期间,拉法就有机会签下威尔士人,可是由于里瑟的存在,拉法没有收购当时职业生涯正蒸蒸日上的贝尔。“万人迷”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贝尔,他认为威尔士人一定会有非常伟大的职业前途。

  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10年前的那段往事,“贝尔从南安普敦出道,他走了很长一段路,当他刚刚升入南安普敦一线队的时候,贝尼特斯曾经考虑签下他,不过当时贝尔踢的是左后卫。不过贝尼特斯认为他不比里瑟哪里更出色,因此,他从来没有为贝尔出过价。很显然,目前贝尼特斯执教下的贝尔是另外一种光景了,贝尔在皇马很成功。在国王杯决赛里,他凭借个人能力打入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此外在对阵马竞的欧冠决赛里,同样是如此,只有特殊的人才可以制造出如此精彩的时刻。”可见,贝尼特斯老眼昏花般的错过了贝尔,虽然如今两人在皇马共事,可是这让利物浦损失了一位天才,而当初贝帅信任的里瑟则只能混迹于印度超级联赛。

  卡拉格对于贝尔评价颇高,他甚至认为威尔士人可以进入足球名人堂,“贝尔是否可以出色到带领一支球队统治欧洲,比如像达格利什那样,我想可以的。他帮助威尔士取得的成绩是如此惊人,来到俱乐部,他也应该有伟大的表现,足球名人堂正在等着他。”

  无独有偶,另外一位英格兰足坛名宿贝克汉姆也谈到了贝尔,他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说道,“几年前,当我跟随热刺训练时,我认识了贝尔,我认为他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当皇马花费巨资引进他的时候,其实我一点也不惊讶,不过高昂的转会费也会给他带来不小的压力,这一点毋庸置疑。”

  “作为皇马的球员,无论你的身价是100万英镑还是1亿英镑,你都需要顶住压力拿出好的发挥。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贝尔不仅帮助球队赢得欧冠冠军,而且还在欧冠决赛里有进球,这样出色的发挥真的让人感觉难以置信。也正是这样的发挥,贝尔才可以证明他是一名斗志顽强的球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56700.shtml report 1699 利物浦本有机会签下贝尔贝尔如今在贝尼特斯麾下效力,而据《goal》消息,卡拉格证实,其实在执教利物浦期间,拉法就有机会签下威尔士人,可是由于里瑟的存在,拉法没有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