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圭罗盼在瓜帅手下踢球 爵爷揭曼城王牌致命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阿圭罗期待联手瓜迪奥拉
阿圭罗期待联手瓜迪奥拉

  本周,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同曼城方面达成了执教的口头协议,明年夏天,佩普就会来到伊蒂哈德球场,这样的一个报道引起英媒震惊,而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正在养伤的阿圭罗谈到了瓜迪奥拉,曼城锋霸居然声称期待在瓜帅手下踢球,那么智利工程师会怎么看呢?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曼城意外的同佩莱格里尼完成续约,智利人的合同签到了2017年,虽然完成续约,但是在外界看来,佩莱格里尼的帅位并不稳妥,如果本赛季曼城继续四大皆空,那么他肯定会走人。目前瓜迪奥拉同拜仁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他在离开拜仁后接手曼城,其实也不意外,毕竟不少媒体曾经爆料瓜帅同曼城的索里亚诺和贝吉里斯坦达成口头协议。

  阿圭罗是曼城的王牌,他在近日谈到了瓜迪奥拉,让人意外的是,阿根廷前锋居然向瓜帅示好,“我希望未来可以在他手下踢球,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不过目前,我还是乐于同佩莱格里尼共事。”

  虽然阿圭罗也表态乐于在佩莱格里尼麾下效力,但是他的一番话还是让英国媒体震惊,毕竟,目前瓜帅和曼城多次联系到一起,考虑到阿圭罗在蓝月亮阵中的地位,他的话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而佩帅肯定会因此不悦。

  阿圭罗目前正在养伤,他同队友大卫-席尔瓦都可能错过曼彻斯特德比,而在同城德比前,弗格森点评了席尔瓦,他透露了曼联没有签下西班牙人的主因,“当席尔瓦还在瓦伦西亚效力期间,我们看了他很多比赛,当然那都是老黄历了。当时,我们也考察了另外一名瓦伦西亚球员,他们都是10号球员。在我看来,如果你踢10号位,那么除非你的攻击能力非常、非常强,否则你必须参与防守。”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假如你希望闯出一片天,那么你必须得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无论踢什么位置,你都必须积极地参与球队的防守。正是出于这点,我当时并没有选择签下席尔瓦。不过,确实有不少不参与防守的10号球员取得了成功,这也是正常现象。”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57355.shtml report 1698 阿圭罗期待联手瓜迪奥拉本周,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同曼城方面达成了执教的口头协议,明年夏天,佩普就会来到伊蒂哈德球场,这样的一个报道引起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