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尔德利:收到其他球队询价 愿履行合约留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上一轮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主场不敌上海上港,基本失去了联赛夺冠的希望。作为球队最大牌的球星之一,巴西国脚塔尔德利自然成了众人指责的对象。不过,尽管表现不佳,但根据《雅虎体育(巴西)》的消息,塔尔德利仍表示自己不会离开鲁能,他愿意履行完与鲁能的合约;虽然已经有一些来自巴西国内的俱乐部邀请他回归,但他已经铁了心继续留在鲁能。

  10月11日,塔尔德利接受了雅虎体育记者尼古拉的采访,这位巴西国脚首先聊到了自己在中国的生活。“每个月,我都适应中国的生活多一点。”塔尔德利说,“我之前住在圣保罗的贝洛奥里藏特,那里的生活和山东有很大的不同。在这座城市(济南)我基本无事可做,除了家庭之外这里基本没地方可去。幸运的是,我的妻子和孩子都来陪我了。我以前去过荷兰、西班牙、俄罗斯和卡塔尔,我觉得中国可能是最让我难以适应的。最大的问题来自于这座城市,这是在内陆,尽管有600万人口,如果是北京和上海这样的城市还好,但济南只有两座购物中心。”

  那么,塔尔德利在中国目睹的最奇怪的事情是什么呢?他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中国人有一个很奇怪的习惯,他们的小孩可以在任何地方小便。当我去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时,就看到一位妈妈拉开自己儿子的裤链,让他直接在大庭广众之下撒尿。”

  由于塔尔德利、蒙蒂略、乌索这些优秀外援的存在,使得山东鲁能的阵容异常强大,但却早早与冠军无缘,令塔尔德利也感到很苦恼。“我们的球员阵容很强大,这主要是外援的功劳。但是,上一轮我们败给了拥有孔卡的上海上港,我们不会有更多机会了。在这里,中国球员对我们这些外援的依赖程度很高,但就我个人来说,发挥并不是那么太好。”至于自己状态一直不佳的原因,塔尔德利解释是因为伤病。“这一年对我来说太糟糕了。在美洲杯开始之前,我扭伤了自己的膝盖,直到今天我都感到很疼。事实上,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开始2026赛季了。”

  关于自己的未来,塔尔德利明确表示,现在不可能返回巴西,他希望能尽可能留在鲁能更长时间。“我的计划是在中国再干两年(塔尔德利与鲁能签了三年合同),我想要在这个国家发展。尤其是,我之前的海外效力都以中途结束告终,所以,让我们看看,如果我能留在中国的话。有几家巴西俱乐部向我发出邀请,甚至,科林蒂安和圣保罗同时来找我!米内罗竞技也始终是我的一个选项,俱乐部的大门向我敞开。不过这都是些足球市场里很正常的事情,我与科林蒂安谈过,也曾和圣保罗接触,但我还是希望留在中国更长时间。”

  至于巴西国家队,塔尔德利坦言已经不会再考虑了。“我知道自己不会再被国家队征召了。”塔尔德利如是说,“我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即使我被选进了美洲杯的大名单,但那是因为我去年在巴西联赛有所表现,而不是因为我在中国踢球时的表现。我一生的梦想就是踢世界杯,但是来中国是我个人的决定,没人强迫我。当考虑到自己家庭未来的生活时,我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理想。在中国,我获得了人生最优厚的一份合约。”(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57475.shtml report 1789 上一轮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主场不敌上海上港,基本失去了联赛夺冠的希望。作为球队最大牌的球星之一,巴西国脚塔尔德利自然成了众人指责的对象。不过,尽管表现不佳,但根据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