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及主帅:取胜因战术调整 希望跟中国会师里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1日 郴州 报道) 中国国奥跟埃及国奥的第二场热身赛在郴州落幕,中国队1-3不敌对手,李昂利用任意球的机会为中国队攻入了唯一的一个进球。埃及主帅侯赛因赛后表示,“我们的战术有调整,球员在攻防转换上非常出色,这是我们取胜的原因。”

  两队2天前在长沙2-2打成平手,这次埃及明显加强了进攻的节奏,逼抢也更为凶狠,侯赛因说:“我认为我们比上一场出色,我们的战术上有调整,球员在转移方面上非常出色,这也是我们上半场2-0的原因。中国队的阵容也有很大的调整,我想这是他们的战略调整吧。”

  两场比赛埃及一胜一平,侯赛因认为中国队也尽了全力,他说:“这两场比赛两个队都尽了全力,都非常出色,我也祝中国队能够在亚洲突围,进入里约奥运会,希望两个队在奥运会上再相遇。我也代表埃及队感谢中国足协能够邀请我们来参加比赛,这里的组织工作非常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118&paper.cmsUrl= report 1469 中国国奥1-3埃及李昂轰世界波握拳庆祝(搜狐体育张亮10月11日郴州报道)中国国奥跟埃及国奥的第二场热身赛在郴州落幕,中国队1-3不敌对手,李昂利用任意球的机会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埃及主帅:战术调整是取胜原因 希望跟中国队会使里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