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灰熊 进攻天赋不足成瓶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二、球队主要因素

  1、马克-加索尔

  凭借着自带的攻防体系,小加索尔在近几年的灰熊阵中,已经树立了绝对的核心地位。他是灰熊的防守中坚,上赛季球队仍以102.2的百回合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3位。上赛季场均17.4分7.8篮板3.8助攻1.6抢断,小加对球队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在季后赛中,加索尔有场均19.7分10.3篮板4.5助攻的绝佳表现,但39.4%的投篮命中率却是一个污点。如果灰熊想要在季后赛中再进一步,那么小加需要成为进攻的突破口。特别是陷入僵局的时候,他必须承担顶薪球员应有的责任。

  2、康利

  队史出场581场(第1)、得分7778分(第4)、助攻3235次(第1)、抢断896次(第1),康利已经是灰熊队不折不扣的功勋球员了。再加上上赛季场均15.8+3.0+5.4+1.3抢断的表现,灰熊应该会很快给康利一份更丰厚的合同。从近2个赛季来看,康利明显加强了自己的得分(16.5),而场均5.7助攻则较之前有一定的下降。这主要是因为,康特尼-李和托尼-阿伦无法更多分摊其进攻的担子。康利43.7%的进攻源于挡拆进攻(持球者),每回合得0.89分的效率一般,但能有11.0%的机会制造犯规。他和小加的内外连线,仍是新赛季灰熊战绩的最大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2445046.shtml report 5410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55胜27负,灰熊拿下了队史单季的第二多胜场,并连续第五年杀进了季后赛。球队已经表现得足够优秀,但仍无法称之伟大。这支以防守为生的球队,连续几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