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生死战前再失大将!门神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荷兰将在欧预赛末轮主场迎战劲敌捷克队。目前,荷兰在仅剩1轮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三位的土耳其2分,位居积分榜第四,想要获得一个附加赛名额,只能寄希望于在自己取胜的同时,土耳其需要输给冰岛。

  然而在赛前,橙衣军团又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在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受伤的主力门将克鲁尔,经过检查后确诊右膝十字韧带撕裂,不但不能出战末轮的出线生死战,本赛季的征程也宣告结束。

  克鲁尔目前效力的纽卡斯尔俱乐部在官网上写道:“纽卡斯尔联队门将蒂姆-克鲁尔,将会缺席2015-16赛季剩余的全部英超比赛,原因是他的右膝十字韧带发生撕裂。克鲁尔将会回到泰因赛德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和恢复,俱乐部的所有人都祝他能够尽快康复。”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2966304.shtml report 1179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荷兰将在欧预赛末轮主场迎战劲敌捷克队。目前,荷兰在仅剩1轮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三位的土耳其2分,位居积分榜第四,想要获得一个附加赛名额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