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前瞻:英格兰力争10连胜 斗牛士替补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第10轮继续进行,已经提前出线的英格兰在客场挑战立陶宛,霍奇森的球队将冲击预选赛10连胜,鲁尼将缺阵这场比赛。同样提前出线的西班牙在主场对阵乌克兰,博斯克将进行大轮换,斗牛士军团将冲击欧预赛8连胜。

  立陶宛VS英格兰

  交锋历史

  英格兰和立陶宛在历史上仅仅有过1次交锋纪录,那就是在本届欧预赛第一回合,当时英格兰在主场4-0战胜对手,当时那场比赛里,上半场鲁尼和维尔贝克各入一球,下半场斯特林和替补上场的凯恩进球。

  英格兰剑指10连胜

  英格兰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战绩彪炳,目前已经豪取9连胜,早已经提前出线,且锁定小组第一。对于霍奇森的球队而言,他们肯定会力争在小组赛阶段获得10连胜的佳绩,不过,三狮军团在这场比赛可能会有所保留,在鲁尼等主力缺阵情况下,霍奇森可能会排出一个替补阵容。

  赛前声音

  霍奇森:卡希尔的背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乔-哈特不会随队前往是因为我们想让巴特兰德上场,米尔纳需要休息一下。

  预测首发

  英格兰(433):13-巴特兰;12-沃克、14-琼斯、16-贾吉尔卡、3-伯特兰;15-张伯伦、18-谢尔维、20-阿里;17-汤森、10-凯恩、19-瓦尔迪

  西班牙VS乌克兰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有过4次交锋,西班牙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进9球,仅仅丢掉3球。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3月27日,当时西班牙凭借莫拉塔的进球战胜对手。西班牙在欧预赛上已经取得了7场胜利,博斯克的球队不会放过连胜的脚步。

  西班牙将派替补出战

  在上轮赢球后,西班牙已经提前晋级欧洲杯决赛圈,因此博斯克已经没有了压力,本场对阵乌克兰,斗牛士军团将进行人员轮换,不少年轻球员将得到锻炼机会,其中就包括加斯帕、埃切塔等年轻球员。

  西班牙有望扩大不失球纪录

  上轮战胜卢森堡后,博斯克的球队已经连续633分钟正式比赛不丢球,分别是由卡西利亚斯和德赫亚创造的,两人堪称西班牙队的双保险,球队上一次丢球还要追溯到2014年10月9日对阵斯洛伐克比赛里。本场对阵乌克兰,守门的是德赫亚,曼联门神有望让西班牙的纪录得以延续。

  小法迎百场秀

  本场比赛,如果法布雷加斯可以出场,那么他为西班牙国家队的出场次数将达到100次,将追平普约尔,并且成为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第10位百场球员。不过考虑到这场比赛并不重要,小法未必获得出场机会。

  赛前声音

  博斯克:我已经在心里想好了明天的首发,比起之前和卢森堡的比赛我们会做出很多的调整,这也是我们能做的最好的决定,为了我们的球员还有他们的俱乐部。我们还会继续保持对于胜利的渴望,以及应有的勇气。乌克兰想要晋级,但是无论是以第二还是小组第三然后去打附加赛,这都不关西班牙队的事,作为职业体育人,我们就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塞斯克是非常重要的一员,能够达成国家队百场对于他来讲是个很重要的荣誉。但是我不确定明天他会不会出场啊,如果不是明天,那么就是下个月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了。

  预测首发

  西班牙(4-3-3):德赫亚;加斯帕、纳乔、埃切塔、阿斯皮利奎塔;圣何塞、伊斯科、蒂亚戈;马塔、帕科、诺利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2987144.shtml report 2148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第10轮继续进行,已经提前出线的英格兰在客场挑战立陶宛,霍奇森的球队将冲击预选赛10连胜,鲁尼将缺阵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