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膝伤退赛布鲁尔20分 火箭遭22分逆转负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得州港口城市希达尔戈迎战魔术。最终全场战罢,火箭在首节一度领先了22分的情况下,被魔术逆转,119-123输掉了比赛。

  此役,休城内线主将霍华德因伤缺战,但锋将泰伦斯-琼斯却伤愈复出。比赛次节,哈登在一次防守福尼尔上篮的过程中右膝盖扭伤退赛。

  赛后采访

  赛后,谈到哈登的伤情时,主帅麦克海尔表现还是相当谨慎的,他透露自己还没有从医疗团队那里,得到有关哈登伤情严重程度的消息,同时,对于哈登受伤的那个回合,他也没有确切看清楚。

  不过从火箭其他队友的表态来看,他们对哈登的情况,似乎并不担心。“你应该也多少了解这种伤势是否严重,我认为他只是撞了下,毕竟,季前赛还要打很久,因此,他完全有时间康复。”

  而据《休斯顿纪事报》名记费根透露,哈登在赛后独自一个人走着离开了球馆,期间他还驻足为一些等候他的球迷签名,心情似乎不错。

  另外,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谈到了小菜鸟萨姆-德克尔的问题,期间,他就暗示,在不出现大伤病的情况下,德克尔新季进入轮换阵容的机会或许不会太多,“除非球队中有伤病,德克尔才会得到一些出场时间,未来他也许会更多的打4号位,而非3号位……我们将会让他留在名单中,或许也会让他多少打一下3号位。”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1-38、32-33、37-20、33-28(魔术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在次节因伤退赛,全场得到12分4助攻2抢断,阿里扎11分4助攻,劳森11分2助攻,替补布鲁尔得到20分3抢断,马库斯-索顿17分。次轮新秀蒙特雷斯-哈雷尔首次代表火箭出战季前赛,全场得到4分4篮板,另一位新秀萨姆-德克尔贡献7分。

  魔术这边,福尼尔19分4助攻5篮板,武切维奇10分,塔比亚斯-哈里斯16分,替补马布尔21分。今年的5号新秀赫佐尼亚得到13分6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他独得6分,成为了魔术赢球的功臣。

  比赛回顾

  首节一上来,火箭就火力全开,打出14-2的进攻潮,期间,哈登、劳森在外线相继命中三分,卡佩拉、琼斯突袭篮下,也能得手。武切维奇、福尼尔连续砍分,让魔术被动局面略有缓和。怎料之后,哈登、劳森继续发力,阿里扎的三分也是正中靶心。阿里扎三分再中,劳森跳投也进,火箭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22分之多。本节后段,魔术攻势有所起色,但随着哈登造犯规两罚一中,单节打完,火箭依然以38-21大比分领先。

  次节,两队对抗强度提升,魔术后卫马布尔在一次进攻要球的过程中,推搡了贝弗利,此后两人头顶头纠缠在一起,险些爆发激烈冲突。也因为这次不理智的行为,贝弗利和马布尔各自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插曲过后,火箭进攻效率有所下降,马布尔外线投射打成3+1,魔术一度仅落后10分。但之后,火箭的索顿突然爆发,他在1分半钟的时间里,连续命中了3个三分球,帮助球队稳住局势。哈登重新登场,但很快却在一次防守福尼尔上篮的过程中,右膝盖扭伤返回休息室,之后来自《休斯顿纪事报》名记费根的消息,大胡子确定退赛。不过接下来,火箭的进攻并未受到影响,布鲁尔连砍4分,半场打完,火箭71-53继续领先魔术。

  易边再战,魔术攻势渐起,但火箭在劳森、布鲁尔的带领下,努力维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后段,魔术打出进攻高潮,沃特森三分、上篮连中,福尼尔突破得手,魔术两度将分差缩近到了7分。此后,魔术继续追赶,随着沃特森上篮打成2+1,三节打完,魔术仅以90-91落后火箭。

  末节,魔术的追分势头已无法遏制,马布尔三分、跳投连续砍分,帮助球队成功实现反超。但火箭之后却从练兵的角度出发,换下了所有主力。新秀赫佐尼亚三分命中,魔术一度领先了8分。之后,小将丹泽尔-利文斯顿挺身而出,他里突外投连得8分,帮火箭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比赛最后2分钟,双方展开对飙,关键时刻,今年的首轮18号新秀萨姆-德克尔一次后撤步跳投得手,一次快攻中完成空接暴扣,一度让火箭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随后,魔术的菜鸟赫佐尼亚爆发,他三分命中,又上篮打成2+1,也是凭借他这关键的6分。魔术实现了22分大逆转,123-119战胜火箭。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卡佩拉、哈登、泰-劳森

  魔术首发阵容:赫佐尼亚、塔比亚斯-哈里斯、武切维奇、福尼尔、奥拉迪波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2994772.shtml report 294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得州港口城市希达尔戈迎战魔术。最终全场战罢,火箭在首节一度领先了22分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