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冬季转会预算仅1000万 梅西工资都付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巴萨冬季转会预算仅1000万 



  由于受困于FIFA的禁赛令,巴萨只能等到2016年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才能完成引援和注册。原本球迷和媒体预计加泰罗尼亚球队打算在转会市场上大展拳脚,但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很难有什么大动作,红蓝军团的转会预算只有1000万欧元。

  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规定:俱乐部每3年的评估周期内,经营亏损不得超过5000万欧元。而巴萨截止到今年6月已经负债3.28亿欧元,远远超出这个数字。而根据欧足联的政策,巴萨必须要减少15%的债务,这也就意味着红蓝军团在本赛季要减少的债务为5000万欧元,因此俱乐部高层已经表示,明年1月,巴萨的转会预算最多不能超过1000万欧元。

  如此惨淡的转会预算也就意味着红蓝军团冬季购买波巴、罗伊斯等人基本泡汤。不过冬季转会只是各家俱乐部修修补补的时机,一般都会花费几百万欧元收购一些性价比不错的球员,或者完成短期租借。巴萨最渴望引进的诺利托,可能要等到明天夏天了,塞尔塔前锋的违约金为1800万欧元,巴萨根本没有那么多钱。

  另外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相中了目前在多特蒙德踢得风生水起的奥巴梅杨,截止到目前,加蓬前锋已经在德甲中打进10粒进球,仅次于状态爆棚的莱万多夫斯基。赛季开赛至今,场场都有破门,发挥甚至比波兰前锋还要问鼎。而奥巴梅杨本人也曾经表示自己更愿意和内马尔搭档,不过这位号称“加蓬内马尔”的前锋,巴萨只能等到明年夏天再买了,因为奥巴梅杨在今夏刚刚与大黄蜂续约,而温格此前豪砸4100万欧元也没有拿下。

  不过在人员买卖上,目前巴萨的当务之急就是完成和内马尔的续约。近来巴西新皇要离队的消息此起彼伏。虽然今日《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将尽快完成续约,但是红蓝军团副主席约迪-梅斯特雷则表示续约迟迟没有进展。

  梅斯特雷在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开展有关于内马尔的谈判,俱乐部还没有和球员商讨这件事情。但是这件事不必着急,而内马尔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中则是最重要的事情。”

  是否存在内马尔被挖角的可能?梅斯特雷说:“每个人都可以说我想要签下内马尔,但真正能付诸行动的却没有多少。而内马尔的合同中写着违约金是多少,如果有人愿意掏出1.9亿欧元,并且支付所产生的各种税款,那么完全可以。”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3002381.shtml report 1803 巴萨冬季转会预算仅1000万 由于受困于FIFA的禁赛令,巴萨只能等到2016年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才能完成引援和注册。原本球迷和媒体预计加泰罗尼亚球队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