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出线贝尔也要踢末轮 皇马怒了!真伤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威尔士出线贝尔也要踢末轮 



  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如今还有1轮就将结束,贝尔已经帮助威尔士成功打进明年的决赛阶段。末轮威尔士将会和弱旅安道尔交战,但是即使面对这样一场酱油之战,贝尔也执意要参加,此举已经引起了皇马高层的不满。

  大圣在9月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受伤,此后一直高挂免战牌,直到联赛首回合马德里德比才替补复出。不过面对国家队的召唤,贝尔在倒数第二轮面对波黑的比赛中披挂上阵,虽然最终没有带队取胜,但是威尔士也成功晋级。随后贝尔表示:“我打算告诉教练,下周二的比赛我依然要参加,让所有人知道威尔士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大家都以为国出战为荣。”

  威尔士队和葡萄牙队一样,均是提前一轮晋级,但葡萄牙球星C罗已经离开了国家队,为的就是避免受伤,当下CR7正在享受着一个短暂的假期。而贝尔出战末轮比赛,确实存在受伤的风险,要知道大圣也是皇马阵容比较“脆弱”的球员。

  在本月的FIFA比赛日中,本泽马和莫德里奇已经因伤倒下,如果贝尔再次在国家队受伤,皇马大半个主力阵容都将因伤无法出战。未来22天内,皇马将有6场硬仗要打,贝尼特斯的球队确实伤不起了。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3012604.shtml report 1334 威尔士出线贝尔也要踢末轮 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如今还有1轮就将结束,贝尔已经帮助威尔士成功打进明年的决赛阶段。末轮威尔士将会和弱旅安道尔交战,但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