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排名:曼萨诺119中超最高 领先斯科拉里6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

  最近,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本期数据统计截止到10月12日。在前一百名中并没有中超教练的身影。在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是北京国安的曼萨诺,位居第119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位列第125位。

  在整个榜单中,前三名被西班牙帮“承包”。排首位的是巴萨主帅恩里克,随后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紧接着是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中超球队的主帅并没有能进入前一百名,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是北京国安的曼萨诺,位居第119位,积分达到3905分。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排名较上期出现下滑,来到了第125位。其他中超球队的教练中,上海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位居第351位,山东鲁能队主帅库卡位列第318位。亚洲俱乐部方面,排名最高的是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他位列第14位。

  值得一提的是,贾秀全在国内土帅中排名最高,位列第510名,其次是王宝山和高洪波。本赛季中途从辽宁宏运队下课的陈洋位居第714位。(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3016400.shtml report 979 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最近,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本期数据统计截止到10月12日。在前一百名中并没有中超教练的身影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