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在等中国足协赔钱 皇马不应过分宠爱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卡马乔:皇马不应过分宠爱C罗 



  北京时间10月12日,曾经担任过皇马和西班牙队主帅的卡马乔接受了《机密报》专访,他谈到了同中国足协的纠纷,卡马乔直言,中国足协仍然欠他钱,谈到C罗时,卡马乔认为葡萄牙人并非皇马不可或缺的。另外,卡马乔还对卡西的离队、拉莫斯和贝尼特斯的矛盾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卡马乔目前赋闲在家,他目前成为博斯克可能的接班人之一,对于自己的未来打算,这位西班牙名宿表示,“我失业了,就如同很多西班牙人一样。现在我都是生活在马德里,只要是在昆卡和希耶萨,这两个地方有我的两个孙女。当然目前我正在享受家庭生活,如果有一个报价,我也对此感兴趣的话,我会考虑。目前西班牙的经济不景气,我希望在下个赛季执教,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

  虽然卡马乔已经不再担任中国男足主帅,但是他同中国足协依然存在合同纠纷,谈到这个话题时,他回应道,“是的,FIFA的判决对我有利,我正在等中国足协赔钱,他们拖欠我的(工资),如果他们坚决不给,我想FIFA会解决一切,我也希望他们可以做出最终的判决。”

  C罗目前在新赛季里打入10个进球,依然是皇马的头号射手,在谈到葡萄牙人是否是皇马不可或缺的球星时,卡马乔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想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这可是事实,C罗虽然特殊,也打破了俱乐部的很多纪录,不过在历史上,皇马还有其它伟大球星。”

  在C罗打破纪录后,皇马举行盛大仪式,可是卡西的走人却有些凄凉,对此,卡马乔说道,“在生命中,在足球的世界里,都有很多让你无法理解的事情。不过目前我不在皇马,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不想多说,我不希望自己的话被误解,卡西不仅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同时为皇马贡献了很多,我认为,没有人可以质疑他是皇马传奇这样的事实。”

  卡马乔曾经短暂执教皇马,可是又遭到闪电解雇,谈到当时的经历时,卡马乔说道,“我可不是被弗洛伦蒂诺解雇的,而是自己决定走人,我问自己在这里能够做什么呢?因为主席没有一个理想的计划,每年换帅是弗洛伦蒂诺的大错。”

  拉莫斯和贝尼特斯在近来曾经打嘴仗,互相没有留面子,而卡马乔认为拉莫斯的做法不妥,“在足球的世界里,这样的事情其实很常见,尤其在皇马,他们两个人都犯了错,不过拉莫斯需要意识到他是队长,需要给队友们树立榜样,我一直认为,问题都该留在更衣室内部去解决。”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3021140.shtml report 1832 卡马乔:皇马不应过分宠爱C罗 北京时间10月12日,曾经担任过皇马和西班牙队主帅的卡马乔接受了《机密报》专访,他谈到了同中国足协的纠纷,卡马乔直言,中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