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中国赛 > 2015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场边合影阿联苏炳添 易建联:终于见到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5NBA中国赛首战在深圳站打响。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是乔丹时隔十一年再次来到中国。在比赛第二节的一次暂停时,乔丹来到赛场中央,全场中国观众起立鼓掌呐喊,场面一度失控。近几年人气颇高的林书豪也笑称原以为自己挺红的,见到乔丹才知道差距。

  这次中国赛易建联也到场边观战,易建联以及“中国飞人”苏炳添和乔丹在场边合影。事后,两人都更新了自己的社交账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易建联称:“当真的面对面见到他的时候,这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让我纪念一辈子的一瞬间。”苏炳添也激动的表示:“向伟大的乔丹致敬,见他的时候挺紧张的,看到他就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气质,伟大,不可以超越!我们真应该好好学习!”

  网友纷纷调侃道:“霸气的阿联见到乔丹怎么变这么娇羞”、“三个人组成了一个手机信号格”,在微博上引起了热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3024349.shtml report 901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5NBA中国赛首战在深圳站打响。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是乔丹时隔十一年再次来到中国。在比赛第二节的一次暂停时,乔丹来到赛场中央,全场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