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明夏补强锁定多特锋霸 8场10球身价4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奥巴梅杨成为巴萨猎物 


  北京时间10月12日,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在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巴萨已经提前锁定了一条“大鱼”,那就是效力多特蒙德的加蓬射手奥巴梅杨,在巴萨高层看来,这名德甲射手可以成为MSN组合的合格替补。

  《世界体育报》在今天谈到了巴萨的攻击力,让人担忧的是,巴萨在新赛季的12场各项赛事仅仅打入21球,这样的发挥无法让恩里克满意。根据统计,自从2008年来,这是巴萨同期的最差数据,2008-2015赛季,巴萨在同期的进球数字分别是32球、25球、24球、40球、33球、34球和29球。

  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巴萨过于依赖MSN组合是球队的重要症结,在MSN组合无法全部登场或者有人状态不佳的时候,替补球员无法在登场后提供即战力,这让巴萨的进攻威力大打折扣。其实迄今为止,巴萨仅仅有8人有过破门纪录,其中还包括已经离队的佩德罗。

  在《世界体育报》看来,奥巴梅杨出色的速度能让他胜任边锋和二中锋的角色,这一点同罗伊斯比较相似,而奥巴梅杨在新赛季的德甲赛场发挥高光,赛季前8轮场场进球,目前已经有10球进账,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打入12球的莱万多夫斯基。西媒称,在明年夏天,巴萨就会对奥巴梅杨发起收购,恩里克也希望此人可以分担MSN三人的进攻压力。

  今年夏天,多特才同奥巴梅杨续约,加蓬射手的新合同签到了2020年,此前接受采访时,奥巴梅杨表态不会轻易离队,而他目前的身价也不会低于4000万欧元,因此,巴萨还需要准备不菲的转会费。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3029166.shtml report 1472 奥巴梅杨成为巴萨猎物北京时间10月12日,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在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巴萨已经提前锁定了一条“大鱼”,那就是效力多特蒙德的加蓬射手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