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自曝盼回英超执教 下一站将在曼彻斯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安切洛蒂自曝盼回英超执教


  今年夏天,安切洛蒂被皇马解雇,意大利人接受一个小手术后,随即开始度假,至今赋闲在家。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利物浦打算邀请安切洛蒂出山,但意大利人一口回绝,称至少休息到今年年底,这也意味着安胖极有可能明年初就复出;在谈到下家时,安切洛蒂希望重回英超执教,并自曝下一站教练工作是在曼彻斯特,在一场慈善赛的比赛中担任教练。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披露,安切洛蒂明年一月份出山,如果重回英超联赛的话,有可能是率队战绩糟糕的切尔西,接替穆里尼奥。

  “休假至少持续到今年年底,然后我会重新开始工作。”56岁安切洛蒂接受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说,“我将去哪里?当他们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将会谈这个问题,然后做出评估和最终决定。最近几周,我一直担心会有人给我打电话,不过我感觉我越来越接近卷土重来的时候了。现在就是这样的计划,除非出现奇迹,我打算让自己在一月份完全投入到教练的工作中。”

  “我想回英超联赛执教,这无关足球的选择,因为那里的比赛时时刻刻都围绕着足球。你工作需要一定的压力、必要的镇定和氛围的安静。在我不做教练之前,我希望拥有另一段在英格兰执教的经历。”安切洛蒂谈到未来的工作和退休计划,直言想重回英格兰执教,并表示五六年后悔考虑退休,“在一段时间里,我必须要考虑退休,未来五六年之内我才可能会谈到这个。当我在雷吉纳开始执教的时候,我就想过在五六年后谈到退休的事儿,事实上25年后,我仍然从事这份工作。”

  谈到英超联赛,安切洛蒂坦言,曼城是最强的球队,但在欧冠联赛中不是,“曼城在英格兰是最强的球队,拥有最强的球员。至于欧冠联赛,拜仁慕尼黑、皇马、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才是最强的。下一份教练工作将在曼彻斯特,11月份那里有一场慈善赛,英格兰明星队对战世界明星队,他们让我担任世界明星队的教练。在那之后,我将前往洛杉矶。然后再去加拿大,在那里还有一群鲑鱼等着我钓呢。”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3031082.shtml report 1634  安切洛蒂自曝盼回英超执教今年夏天,安切洛蒂被皇马解雇,意大利人接受一个小手术后,随即开始度假,至今赋闲在家。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利物浦打算邀请安切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