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保利西山林语搜狐焦点城市FUN跑 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11日上午,“2015保利西山林语 搜狐焦点城市FUN跑”在石家庄植物园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上千名运动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充分调动了石家庄全民健身的积极性。同时,现场五公里的“彩妆跑”更是将运动的快乐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史冬鹏与各位领导合影留念 

   搜狐焦点城市FUN跑引领全民跑步热潮

  上午9时,“2015保利西山林语 搜狐焦点城市FUN跑”正式启幕,搜狐焦点石家庄站总经理鲍全胜、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左磊和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分别为活动致辞。在近千名运动爱好者的见证下,活动顺利起跑。

 搜狐焦点石家庄站总经理鲍全胜先生致辞 

 

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左磊先生致辞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致辞 

   “2015保利西山林语 搜狐焦点城市FUN跑” 是搜狐焦点在2015年全力打造的大型趣味跑步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把更多快乐、趣味以及个性融入跑步活动中。活动全年共六场,将分别在石家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欢乐开跑。此次,搜狐焦点石家庄站与保利西山林语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出了一场盛世空前的千人“彩妆跑”。

跑前热身操 

  

共同打响发令枪 

  

史冬鹏在队伍前领跑 

  

城市FUN跑正式开始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每位选手都贴心准备了FUN跑限量运动包,内含FUN跑主题T恤、彩妆贴纸和FUN跑号码布等物品。换上运动装备,化好绚丽彩妆,每位参与者的脸上都流露出抑制不住的兴奋。

  FUN跑参与者张女士说:“平常工作忙,没有太多的时间去锻炼身体,看到有跑步活动我就想参与一下。没想到,今天来到现场我才发现,原来跑步还可以这样跑,真是太好玩儿、太过瘾了!”

  “彩妆跑”精彩环节激发全民运动乐趣

  “2015保利西山林语 搜狐焦点城市FUN跑”由刘翔师弟、110米栏名将史冬鹏现场领跑,在世界级运动健将的带领下,现场气氛推向高潮。FUN跑活动以不计时不排名的形式进行,现场有诸多COSPLAY动漫人物一起跟随FUN跑大部队欢乐奔跑。

城市FUN跑选手与"埃及法老"合影 

  

 跑团合影留念 

 

 FUN跑选手与"超人""蜘蛛侠"合影 

   FUN跑参与者小李兴奋地向搜狐焦点说:“上学时我就很喜欢动漫,没想到今天还能跟自己喜欢的动漫人物一起跑步,真的太有趣了。而且,今天最令我激动的是,我终于见到了我的偶像史冬鹏!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还会参加!”

 史冬鹏接受媒体采访 

  

 抽奖环节 

 

 大奖iwatch获得者 

 

 为城市FUN跑选手化彩妆 

 

 扫二维码送精美礼品 

   在五公里的FUN跑途中,共设有三个能量补给站,以便参与人员随时补充体力。沿途不仅有工作人员随机派发运动手环,在到达终点后,每位FUN跑人员都获得了一枚“2015保利西山林语 搜狐焦点城市FUN跑”纪念奖牌。

  活动最后,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每位FUN跑参与者凭参赛号码牌热情参与,苹果手表、瑞士军刀包、运动手环、自拍杆和狐狸玩偶等惊喜大奖狂撒现场。在阵阵欢呼声中,“2015保利西山林语 搜狐焦点城市FUN跑”顺利落下帷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3038424.shtml report 7658 10月11日上午,“2015保利西山林语搜狐焦点城市FUN跑”在石家庄植物园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上千名运动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充分调动了石家庄全民健身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