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7年前曼联冠军金牌将被拍卖 估价约达3万英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迪诺
 


  据《每日邮报》消息称,近日,一块属于曼联名宿门将莫格尔的1907-1908赛季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的奖牌,将在伦敦被拍卖。

  曼联一直以来在英国足球占有着一席之地,1902年更名为曼彻斯特联队,随后便在1907-1908赛季,厄内斯特-曼格纳尔的率领,夺得俱乐部历史上首个顶级联赛冠军。主力门将莫格尔出色的发挥,帮助曼联以53分的成绩获得了这一殊荣。虽然莫格尔于1927年就已离世,但这块承载着曼联历史的金牌却被完好无损的保留了下来。

  这块奖牌上刻有“曼彻斯特联俱乐部,哈里-莫格尔,联赛冠军,1907-1908赛季”的字样。拥有着107年的历史,极富收藏价值。据《曼彻斯特晚报》称,这块奖牌将在27日伦敦一家拍卖行拍卖,出售价格将在2.5万英镑到3万英镑。

  在《曼联全记录:1978-1992》一书中记载,“哈里-莫格尔是曼联的主力门将,获得两次联赛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从1904-05赛季至1910-11赛季,莫格尔几乎打满所有比赛。他的身材高大,擅长处理高空球,经常鼓励后防队友。”

  莫格尔效力曼联9年,出场264次,其中联赛242场。1908年,莫格尔为曼联拿到联赛冠军的同时,还与安妮结为夫妇。1912年,在曼联效力9年的莫格尔宣布退役。退役之后,莫格尔从事会计工作。1927年6月,48岁的莫格尔与世长辞。 (高迪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3039089.shtml report 1401 据《每日邮报》消息称,近日,一块属于曼联名宿门将莫格尔的1907-1908赛季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的奖牌,将在伦敦被拍卖。曼联一直以来在英国足球占有着一席之地,1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