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励志姐离婚后疯狂瘦身 科学锻炼狂甩85磅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艾米丽-西蒙斯


  北京时间10月12日,都说“化悲痛为力量”,有些时候,不把自己逼到绝路上,就绝对不会知道能做出多少的改变。据外国媒体报道,韩剧《回家的诱惑》和《糟糠之妻俱乐部》里离婚之后摇身一变成为大美女的事情,就真实地发生了。

  这位励志姐名叫艾米丽-西蒙斯,今年36岁的她来自于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利奇堡。此前,西蒙斯一直是个胖姑娘,她用遍了各种方法想要恢复苗条身材,但是效果始终都不理想。

  30岁那年,西蒙斯与丈夫离婚了。与此同时,她的体重直线飚升到了215磅。感情的破碎和身材的迅速走样对于西蒙斯来说毫无疑问是双重打击,经过相当长时间的挣扎,西蒙斯终于想通了。在她看来,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让自己活得更精彩才算得上是成功的人生。最后,西蒙斯决定开始投入跑步运动当中来。

  对艾米丽来说,“相信自己”是她训练过程中需要克服的最大障碍。她第一次学会了爱自己,意识到成大事必须按部就班地执行。西蒙斯表示,在她的跑步生涯当中,最有意义的流逝能为自己做一件事,并且自我感觉十分良好。在饮食方面,西蒙斯改变了自己的膳食结构,每顿饭都摄入蛋白质,除此之外还配合上酸奶、花生酱、芝士棒和坚果,以及健康的沙拉。除此以外,她还吃了很多沙拉。毫无疑问,科学的饮食也是西蒙斯瘦身成功的关键之一。

  投入跑步运动之中的最开始时候,西蒙斯就报名参加了当地匹兹堡舰队“库奇5公里训练计划”,并成功跑完了3.1英里的距离。随后,绝不停止的西蒙斯不断提升自己的极限,一周又一周地坚持训练。谈到自己的训练计划,西蒙斯表示:“如果我因为伤病或者休息错过训练超过一周,我会觉得全身不自在。我每隔一天跑一次,安排周末的时候跑一次长跑。除此以外,我还进行了如远足和踢球之类的交叉训练。当然,我也喜欢P90X这样的瘦身训练,观看吉利安-迈克尔斯的DVD介绍,或者随意找一些减肥计划。我爱习惯配合着摇滚音乐来跳绳,或者去做俯卧撑。有些朋友建议我参加健身房噩梦般的训练,我实在是喜欢不起来。对于那些初学者来说,首先要认清的是为自己而跑,要学会相信自己,去设定一些容易实现的小目标,你会得到更大的惊喜。”

  西蒙斯为自己制定了一个明确的减肥目标,她希望自己的体重能够进入“正常范围”。在最重的时候,她一度有215磅,而现在她已经成功甩掉了85磅的赘肉。谈到减肥成功的秘诀,她归表示,信心就是自己成功地诀窍:“在我小的时候,我父亲总是告诉我,要相信自己。我的思想正在从消极逐渐向积极进行转变。当时,我正在经历离婚的痛苦,处于人生的最低谷。对于我的人生来说,无非就是在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消沉和相信自己并且选择快乐地走下去之间进行选择。毫无疑问,我选择了后者。未来,我希望可以徒步旅行,走到自己的极限。”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3050384.shtml report 1570 艾米丽-西蒙斯北京时间10月12日,都说“化悲痛为力量”,有些时候,不把自己逼到绝路上,就绝对不会知道能做出多少的改变。据外国媒体报道,韩剧《回家的诱惑》和《糟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